晴時多雲

【懶人救星!美食外送平台一鍵到「胃」】Lalamove推美味

2019/09/21 05:30

烤披薩的時間約莫15分鐘,老闆說同一時間只能烤5個,滿單就忙不過來了,想吃最好早點預定。(記者沈昱嘉/攝影)

記者蔡瑞宇/報導

Lalamove

DATA:機車運送計費75元起跳,0~1公里不加價,1.1~3公里,每公里加10元,3.1公里以上,每公里加15元;無低消;有現金和儲值金(可以匯款或刷信用卡儲值)2種。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hk.easyvan.app.client

uMEAL

集合舒肥技術與低碳理念,uMEAL提供低醣料理,廣受健身族群與少動的上班族歡迎,會投入餐飲產業的原因,老闆張煥基表示,其實是因為家中長輩罹癌,醫生嚴格控制飲食,所以萌生投入不需忌口也能輕鬆享用的低醣料理,讓高血糖、高血壓族群也能安心享用。

熱賣的低溫蔥油雞,舒肥雞肉抹上海鹽與白酒,大火煎過、逆紋斜切,入口相當軟嫩;張煥基表示,雞胸肉較乾柴,刻意以低溫處理的舒肥雞胸肉,就能避開乾澀口感,店內目前還提供港式蔥油與客家桔醬等不同調味,配合不同的副菜、醃漬物,常常吃也不會膩,滿滿的蛋白質,健身的朋友大口吃也不負擔。熱賣的還有印度烤雞沙拉,雞腿以印式香料醃烤,輔以大量生菜、蘋果片、秋葵、糖心蛋,即使生酮也能品嚐,主打大分量與豐富配色,吃飽、吃健康,更吃到好心情。

DATA:(02)8780-8026,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51號1樓,08:00~20:30,無休,無低消,FB:uMEAL 優膳糧

Little New York Pizzeria 小紐約披薩

小紐約由老闆萬子豪與美國朋友一同開設,將紐約街頭的平民美食披薩帶回台灣,最熱賣的18吋披薩適合3至4人分享,由於尺寸過大,一般機車無法外送,還得仰賴汽車的Lalamove外送服務,才能熱騰騰送上門。

店內20種披薩口味,最熱門的4種口味分別是使用義式臘腸與莫扎瑞拉起司的紐約客,有藍起司絲與大量菠菜的蘇活,使用莫扎瑞拉、藍起司、羊奶起司、帕瑪森、切達5種起司的第五大道,以及選用台灣翡翠椒與櫻桃番茄的法拉盛,是周邊公司行號辦活動犒賞員工的首選。老闆表示,披薩是庶民美食,必須有冷掉也好吃的特性,一間披薩店是否有好手藝,更是務必嚐嚐看經典款紐約客是否可口就知道。使用辣椒、白醋、蒜末與牛油製作水牛城辣雞翅,則是披薩外的一大亮點,酸辣中帶有淡淡甜味的辣雞翅,是吃完披薩後解除油膩的好朋友,也是外送熱門點單之一。

DATA:(02)2579-6692,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39-1號,週一~五11:30~15:00、18:00~21:30;週六、日11:30~22:00,FB:小紐約披薩 Little New York Pizzeria LNY 延吉店

舒肥料理的前置備料作業耗時,賣完就無法快速製作,建議提早1天預訂,才能保證吃得到唷!(記者沈昱嘉/攝影)

印度烤雞沙拉/180 元。印式烤雞除了印度香料醃漬的烤雞腿,還搭配上大量蔬菜沙拉,滿滿蛋白質與纖維質,多吃也沒有罪惡感。(記者沈昱嘉/攝影)

低溫蔥油雞定食/130 元。低GI、少澱粉加上豐富配菜與繽紛配色,uMEAL推出的菜色廣受健身族群愛戴。(記者沈昱嘉/攝影)

四拼披薩/1,000 元 、水牛城辣雞翅/240元(後) 披薩沿襲傳統街頭滋味,以莫扎瑞拉起司和特製番茄醬為底,加入不同元素製作美味披薩,與酸辣風味的水牛城辣雞翅一同原汁原味引進台灣。 (記者沈昱嘉/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