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攻頂香港「最高峰」!跟著劉克襄來場新玩法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許麗娟
2019/09/19 08:00

好味飄「香」:端記茶樓

位在大帽山腳下的川龍村有多家具香港傳統風味的茶樓聚集,雖然裝潢樸實,卻是許多登山客來郊野健行、跑山時,喝早茶或午茶用餐的地方。端記茶樓也是電影《人肉叉燒包》的拍攝場景,從找位置、沖茶、拿取點心等都採自助式,甚至還有一間專給愛鳥人士「交流」的空間,裡頭吊了不少「雀籠」,非常有香港早期茶餐廳的老味道,點心也很道地。赤柱海邊成排矮房式的紅磚建築,非常有味道。(記者許麗娟/攝影)

Data

地址:香港荃灣荃錦公路川龍村57-58號

營業時間:06:00~14:00,無休

一夜「香」眠:灣仔88酒店

灣仔88酒店離地鐵灣仔站僅約3~5分鐘腳程,亦鄰近灣仔渡輪碼頭,對自由行的旅客來說非常便利,客房空間融合中西式風情又帶時尚感,每間客房都有大面的落地窗,以地窄人稠的香港而言,住宿空間還算寬敞,酒店附近也有許多餐廳、小館子,用餐非常方便。高級雙床房約為23坪空間,空間設計明亮清爽。(記者許麗娟/攝影)

Data

地址:香港灣仔譚臣道139號

網址:www.88hotels.com.hk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