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學生愛作文徵稿】我的好伴侶

2019/09/15 05:30

小學生愛作文徵稿

◎王泓竣/新北市板橋區重慶國小4年2班(指導老師:陳雪峰)

我一出生,就有一個好伴侶陪我長大,牠有著毛茸茸的身體,灰白相間的長毛、水汪汪的眼睛,常搖著尾巴在我面前活蹦亂跳,好像歡迎我的到來,牠就是名叫多多的西施狗。

在我要出門時,多多會送我到門口對我汪汪叫,好像和我道別;我回到家時,第一個衝過來、搖著尾巴迎接我的也是牠。我喜歡和牠一起運動,我經常帶牠去公園散步,這是我最逍遙自在的時光。

在我心情不好時,多多好像有讀心術,牠會安靜地走到我的腳旁,用牠的身體摩擦我的小腳,好像在安慰我,看到牠可愛的模樣,讓我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在我開心時,我喜歡摸摸牠的頭,牠會趴下來和我撒嬌,也會轉過身來,看到牠四腳朝天的有趣模樣,總讓我開懷大笑,因為有牠的陪伴,讓我的生活更加多彩多姿。

我和牠已經度過了10年的好時光,現在牠年紀大了,走起路來越來越緩慢,不像以前能東奔西跑,覺得和牠在一起的時光越來越少,希望牠不要離開我,永遠當我的好伴侶,我會珍惜和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tag_a〉暫停徵文收件公告

「小學生愛作文」專欄自2019.8.17.起暫停徵文收件,此前已投稿作品將逐一回覆留用與否;已通知留用但尚未刊登之文章,仍將不定期刊登,敬請留意Email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