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夢幻滿月、夜光版史奴比迷宮!3個「期間限定景點」快搶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官網粉專
2019/09/13 12:14

週末假期去哪玩?全台各地自9月起出現不少「期間限定的新景點」,若是想要打卡耍浪漫,就到宜蘭拍「夢幻月球」,喜愛冒險童趣主題的遊客或親子族,可以選擇至花蓮「史奴比迷宮」感受萌魅力;夜貓子則必訪台北即將上演的夜晚盛事「白晝之夜」,限時限定的打卡夯點不等人,抓緊時間快出發搶拍吧!

宜蘭‧夢幻月球裝置

賞月最應景地標就在宜蘭!以飛天鞦韆、彩虹步道等網美打卡點聞名的「A.maze兔子迷宮」景觀餐廳,再度推出話題十足的新拍照點,店家利用高地勢的優勢,在天空步道的盡頭打造一顆高達3公尺的巨型月球,閃耀著溫暖光芒,讓遊客、情侶們能以滿月為背景,拍出唯美剪影照,同時遠眺蘭陽平原的璀璨夜景,成為放閃的好去處。月球裝置從即日起展出至9月18日,每天晚上6點點燈到10點,想要捕捉夢幻美照趕快衝宜蘭!

宜蘭限時快閃的夜光滿月,吸引情侶拍照曬恩愛。(圖/截自兔子迷宮粉專)

捕捉月球唯美剪影,還能同時眺望百萬夜景。(圖/截自兔子迷宮粉專)

DATA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5號
時間:即日起至9/18,18:00~22:00
資訊:入園需購票,0至6歲每人50元清潔費,不可折抵消費;7至12歲每人收取入園費150元,13歲以上入園費用250元,可全額抵消費。

花蓮‧史奴比迷宮

粉絲們快相揪來探險!全台首座以太空人史奴比設計的綠色迷宮,在花蓮東大門夜市限時開放3個月,這座面積廣達0.6公頃的闖關秘境,不只高空角度遠眺呈現史奴比的造型,走入內部能遇見SNOOPY各式公仔、8米高大氣球和太空基地,捕捉到躺在狗屋上的萌萌玩偶,民眾還可以使用手機APP進行互動尋寶,好拍又有趣!其中最吸引眾人目光的就是到了夜間,每個路徑充滿點點星光,很有跟著史奴比登陸月球的奇幻氛圍。

走在迷宮裡可以巧遇各式主題公仔與巨型氣球。(圖/活動單位提供)

夜間版的史奴比迷宮宛如童趣樂園超吸睛。(圖/活動單位提供)

DATA
地址:花蓮東大門夜市陽光電城草地
時間:即日起~11/30
資訊:每人需花費150元購票入場

 


下一頁>一夜限定的巨兔、霓虹燈景!台北藝術節必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