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屋人免費!桃園最新「戶外活動體驗場」挑戰最強心臟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9/09/16 12:36

 

 

風禾公園擁有50公尺長的「高空滾輪溜滑梯」。

風禾公園

擁有50公尺長的「高空滾輪溜滑梯」的風禾公園,今年初正式啟用,豐富的溜滑梯設施與色彩繽紛的造景,號稱是桃園最具特色親子公園之一。

除了刺激好玩的高空滾輪滑梯,公園內還設有寬面、彎曲等造型的6座磨石子溜滑梯供親子嗨玩體驗。其中最受歡迎的高空滾輪滑梯,彎曲又高架鏤空的滑道,從遠方看似雲霄飛車,高處溜下只要30秒,相當刺激。公園內還有平衡木樁、弧形攀爬架、沙坑、草皮等多功能遊樂設施,適合大人小孩假日踏青放電。

DATA
資訊: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與文中二路口,公共區域24小時全天候開放,免費入園,滾輪溜滑梯禁止使用紙板,建議3歲以上使用。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神秘圓山密道9月開放!全台「特色室內溜滑梯」不試一下行嗎?

南投「銀杏森林」提早染上金黃色!這3個絕佳拍攝點把茶園、雲海入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