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美路邊攤就在這裡!台東現在最夯的景點打卡關鍵字一次蒐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8/27 12:35

都蘭海角咖啡‧無敵海景餐廳

「都蘭海角」藏身在台東的田園鄉道裡,是一處地點極為隱密的景觀餐廳,除了坐擁諾大的綠色草原、壯麗山景與遼闊的大海,這處充滿異國度假風的秘境,還提供不少水上活動體驗,一次滿足戲水、賞景、玩衝浪、獨木舟等,情侶親子族群都很適合列入旅遊行程。

園區內有兩處深受網友歡迎的拍攝點,其中由兩座長椅、椰子樹與搭著全視角海景,所構成的絕美畫面,被譽為「一秒抵達夏威夷」;另一處則是鄰近海邊的露天泳池,有著無盡延伸的藍色視覺效果,在IG上掀起極高的討論度,令不少人大讚「海天一線的景色必須走一趟」。另外賞美景還要配上美食才完美,都蘭咖啡廳提供多種西班牙風味的佳餚,如墨魚麵、海鮮燉飯,皆是來訪遊客指名必吃的招牌餐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興(@watery725)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8月 月 22 日 上午 5:43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_______v_______g)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11 日 下午 2:38 張貼

西班牙燉飯融合海鮮滋味與番紅花的香氣,無敵海景配異國美食有如置身國外。(圖/截自都蘭海角咖啡粉專)

DATA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舊部路47鄰10-14號
時間:10:30~18: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壯觀飛瀑超清涼!到「台版九寨溝珍珠灘」品茶賞綠意
台版下龍灣、絕美瀑布步道!宜蘭「兩大水秘境」全新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