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毛孩玩很大】台北邦尼是個星球 萌寵寫真棚拍趣

2019/08/24 05:30

「寵物引逗師」會透過技巧從旁引導毛孩看鏡頭、做出生動表情與姿態。(記者陳宇睿/攝影)

記者陳怡君/報導

想替貓咪、狗狗留下最美寫真嗎?不妨選擇毛孩專屬的「寵物攝影棚」,不只有專為寵物設計的主題拍攝空間與攝影流程,針對天性較敏感的貓咪,也替貓皇打造了貓咪玩耍區、隔離休息區。快帶著家中毛孩一起拍寫真去吧!

寵物界的「好萊塢片場」在這裡!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邦尼是個星球」,是全台第1個專為毛孩量身設計的獨棟寵物攝影棚,2~5樓的空間近200坪,打造超過40種主題場景。無論是網美風的公主睡床、花藝背板,還是唯美的森林造景、夢幻帳棚,甚至是栩栩如生的「我是歌手」舞台、科幻感十足的星球造景、電玩「超級瑪莉歐」裡的磚塊世界,各種風格的主題攝影棚應有盡有。

生活實景變身迷你片場 攝影團隊專業受訓

負責行銷企畫的Gina介紹,店內的主題攝影棚,每「格」約90×90cm大,是專為柯基、臘腸、紅貴賓、約克夏中小型犬或貓咪的身形設計,可輕鬆拍攝。而攝影格內的造景與布置,更是把生活中常見的場景與主題,依實景1:1等比例縮小成「3D迷你版片場」,也都附有相關道具與配件,讓毛孩在逼真的場景內化身超級巨星與最佳主角。至於體型較大的牧羊犬、拉不拉多、獒犬、鬆獅等大型犬,也有開放式的居酒屋、廚房、跑車等「大攝影棚」可供選擇。

此外Gina表示,店內還有接受過專業寵物攝影訓練的攝影團隊,除了能精準捕捉毛孩動態,對安撫、照護寵物情緒更是有一套。因此,許多原本易緊張的小型犬、貓咪,在攝影師耐心安撫、引導後,依然能夠成功拍出卡哇伊的寵物寫真。

寵物休息區安心放鬆 1組攝影團隊接納1組飼主毛孩

空間上,店家貼心於每層樓的樓梯口製作安全擋門,避免寵物逃脫、亂跑;另於2樓設置梳妝區、寵物休息區、獨立貓咪休息室,提供毛小孩拍攝空檔飲水、跑跳的空間,也讓較易緊張的貓咪有獨立小房間可安置。在拍攝作業上,堅持1組攝影團隊只接納1組毛孩與飼主,除了讓攝影團隊可專心服務顧客,也可避免上演「貓狗大戰」等窘況。

引逗師加持 拍出好照片

想成功拍出又萌又自然的寵物寫真,不只仰賴攝影師的拍攝技巧,還需靠「寵物引逗師」透過技巧,從旁引導毛孩看鏡頭、做出生動表情與姿態,再由快門捕捉這珍貴的瞬間。

店內的專職寵物引逗師會站在攝影師身旁,透過零食、玩具、動作、手勢、發出聲響等方式,依毛孩習性吸引牠們注意,讓寵物的視線與姿態能被自然捕捉;如果毛孩緊張,則需先安撫其情緒,才不會拍出神情緊繃的不自然照片。

DATA:(02)2541-6133,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7號2樓,週一~五10:00~18:30、週六及日10:00~21:30,寵物攝影方案請電洽,或於官網、臉書粉絲團洽詢,官網:https://bunnyplanet.com.tw,FB:邦尼是個星球寵物攝影

無論是網美風格的公主睡床,或是地中海風格的造景、日式風情場景,這裡應有盡有。(記者陳宇睿/攝影)

喵星人征服宇宙!奇幻風格的星球主題攝影棚,在這裡也找得到。(記者陳宇睿/攝影)

「邦尼是個星球」內有40多種主題攝影棚,無論貓狗都可選擇喜好的場景盡情拍攝。(記者陳宇睿/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