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群「粉紅軍團」擠爆小吃攤!網友點頭狂讚:另類美食認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FB社團粉專
2019/08/21 18:37

外送APP造福許多懶得出門或是忙於工作的上班族,只要用手機點選就能輕鬆吃美食!近來有網友路過嘉義以及桃園的街道,發現兩地有共同的怪奇現象,佔據店家門口的不是排隊人潮,而是一群身穿粉色上衣的外送大軍,細數超過10人,連一旁馬路也停滿外送摩托車,讓PO文網友驚呼「天啊~可怕了!」、「是有這麼好吃嗎?」,還釣出在地人解答這番景象的真正原因。

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小吃攤被「粉色軍團」圍住的照片,對此景表示震驚,仔細一看才發現都是某家外送服務的外送員,雖然沒有提及路段及店名,不過嘉義的在地老饕,立刻認出這間其實是文化路上的滷味攤「方櫃仔」,網友看了紛紛回應「好懷念喔」、「老闆我也要一份」。

不過有內行人解答之所以有這盛況出現,是因為嘉義新開放外送服務,到8月底前不收運費,加上目前合作餐廳不多,文化路夜市又是在地的美食聚集地,直呼「免外送費當然訂到爽,正常現象」,但也有人認為,獲得眾多訂單的店家有一定的品質,大推「好吃不怕踩雷,看有沒有熊貓就知道了」。

嘉義文化路的滷味攤因外送服務再度爆紅。(圖/截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另外有一位住在桃園的網友,也在桃園人桃園事PO文表示,「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熊貓車聚在一塊,全部都是要來拿這一家的餐點」,照片上能看見店家門前停滿12台熊貓外送的機車,粉紅一條龍的畫面讓原PO疑問「是有這麼好吃嗎?」立刻引起熱烈迴響。

有吃過的網友分享這間是專賣早餐的ㄚ布漢堡,大讚「真的蠻好吃的啊」,還加碼推薦必點早餐「三星蔥餅跟千層蛋餅」、「有去都點地瓜抓餅」,雖然許多網友笑說這是「熊貓玩很大出外景」,但也談到自己不認為這間特別好吃,「只是熊貓裡的早餐店很少,才叫這家」。外送員車聚意外掀起討論,也被視為是美味的另類認證。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桃粉車聚的大陣仗。(圖/截自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臉書社團)

有網友推薦這間早餐店必點三星蔥餅、千層蛋餅跟地瓜抓餅。(圖/截自ㄚ布漢堡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料多到盒爆!網激推高雄這幾家「炒飯」:要用新台幣懲罰
圖文完全相符!網友開箱「超商海鮮粥」大讚CP值高、鮮甜像現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