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圖文完全相符!網友開箱「超商海鮮粥」大讚CP值高、鮮甜像現煮!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9/08/21 14:48

網友在PTT分享食記,打開包裝發現實際內容物竟然跟包裝圖「圖文相符」,掀起討論熱潮。(圖/翻攝自PTT)
超商是不少上班族解決三餐的首選,但包裝上標示的參考示意圖經過美化而失真,讓人實際「開箱」後往往有些失望。不過就有網友在PTT PO出自己在全家便利商店購買的海鮮粥分享食記,大推65元價格吃得到完整鮮蝦和蛤蜊,實物與產品文宣照對比幾乎一模一樣,「蝦子完全沒縮水!」讓鄉民紛紛跟風品嚐。

網友在PTT分享的全家新品「生滾海鮮煲粥」,開箱發現內容物竟然跟外包裝上的示意圖一樣,不僅有完整2隻大蝦、蛤蜊肉、魷魚丁和蔥花,且滋味鮮甜,蝦子的鮮度更感覺像現煮的一樣Q彈,只賣65元,直呼CP值很高!PO文一出立刻讓不少網友驚訝留言,直呼「竟然真的是蝦子不是蝦仁」、「這蝦子像剛燙好的耶!生火」、「好吃+1,粥吃起來有鮮味,光看到兩尾蝦子就沒甚麼可挑了」、「圖文相符真的是新聞呢」。

不過也有鄉民吃過後表示「沙腸真的很多,吃的時候要注意,不過蝦子真的滿新鮮的」、「沒有人覺得很死鹹然後吃完極度口渴的嗎?」更有人分享用七折即期價46元購買感覺更划算,也呼籲「可能過陣子可能會下架或更改食材,這樣賣很難賺只能打廣告」。不少網友被生火後紛紛跟風試吃。(圖/翻攝自PTT)

 

看更多>>

料多到盒爆!網激推高雄這幾家「炒飯」:要用新台幣懲罰
不只抹茶山!宜蘭隱藏版「抹茶湖」網友一張照片引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