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高顏值市集「綠美丘Ⅱ」快閃台北!冠軍麵包、文青特色攤位全到齊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綠美丘提供、截自FB粉專
2019/08/21 17:20

一開幕就被譽為是最高顏值的台中藝術市集「綠美丘」,造成文青網美的追逐打卡熱潮,而日前也宣布8月31日將首度移師至台北內湖,由北台灣的知名藝術團隊,以全新視覺與創新裝置藝術,打造期間限定的玩樂空間,並挑戰「台北最美市集」的名號。

綠美丘首站北上快閃,選在「文心日日」這棟充滿美式質感風格的建築旁,並標榜結合了藝術、文創與市集的攤街美學,為商辦大樓林立的內湖區,帶來城市美術館的氛圍。

台北場開幕首週特別邀來多位日本、泰國的新銳藝術家參與市集,並且連續兩週有世界冠軍烘培品牌「吳寶春麥方」、「武子靖Just in Bakery」登場,讓北台灣民眾也能就近享用精品麵包,另外受矚目的台中人氣攤商名店:北歐咖啡館「風徐徐」、文青明信片「KerKerLand」、「JOE 愛冰沙」與「日日春‧油‧油飯」也全到齊,集結超夯的文青小物與餐點,讓你邊吃邊逛、邊打卡!

兩大世界麵包大賽冠軍也將現身市集。(圖/綠美丘提供、截自吳寶春麵包粉專)

「JOE_SMOOTHIE冰沙」的袋裝的綠豆沙、鳳梨冰沙,是民眾逛市集的消暑好選擇。(圖/截自IG@joe_smoothie_)

「KerKerLand 」多販售手作文創小物插畫與明信片。

這回也邀來台灣插畫家57吳騏,將繽紛的彩繪畫作與市集攤位結合,營造活潑童趣的風格,主要的重點藝術裝置更以台灣之光「茄紙袋」為意象設計,令人期待復古買菜包會如何變身拍照熱點!「綠美丘II」藝術市集從8月31日持續至11月3日,每週六日營業,如遇雨或氣候等問題取消,當日請上官方粉專查詢。

台北場有新銳藝術家「57吳騏」的作品,將藝術作品與市集結合,讓市集攤位不只是擺攤更是裝置藝術。(圖/綠美丘提供)

綠美丘透露台北場是全新的市集型態,並設置以「茄紙袋」為意象的藝術裝置。(圖/綠美丘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0巷42弄11號
時間:8/31~11/3,每週六日13:00~18: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不只抹茶山!宜蘭隱藏版「抹茶湖」網友一張照片引關注
南美限定寶可夢10月現身新北!限時4天免費活動抓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