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來露天餐廳用餐】高雄‧Sauga鯊加碼頭餐廳 坐擁港灣海天,景致日夜都精彩

2019/08/11 05:30

隨著太陽西下,為港灣美景增添浪漫。(記者李惠洲/攝影)

記者許麗娟/報導

在高雄港灣最美麗的亞洲新灣區遊艇碼頭畔,鯊加碼頭餐廳以高雄85大樓和高雄展覽館為背景,坐看船隻往來的港灣碼頭景致,餐廳利用5個20呎貨櫃,搭建出工業風融合全景玻璃設計的用餐氛圍,尤其2樓的開放式空間,以坐臥式的藤編沙發、大陽傘營造出海島度假的慵懶氣息,加上360度港都景觀環繞,難以想像在城市裡,也能坐擁如此夢幻美景。

老闆Denny表示:「這裡的海景與其他地方不同,帶點高雄款的工業風,會有商船經過眼前,夏季時有熱愛海洋運動的船主們駕著遊艇在港灣奔馳,餐廳的景觀不論白天、夜晚,甚至每一天的景色都不一樣,天空就像一大片畫布,隨時變換著自然美景。」黃昏時欣賞著金黃夕陽灑在海面上,入夜後貨櫃船隻的燈火與岸邊的豪華遊艇,營造著帶點奢華的浪漫,即使遇到雨天,坐在室內透過落地玻璃欣賞潑墨般的天空,亦是另一番風景。

為了讓一般民眾也都能親近這片坐落城市裡的美景,鯊加碼頭餐廳雖然擁有無敵景致,但餐點價位卻不會過高,以海鮮食材為最大特色,主餐有各式海鮮入菜或牛小排、鴨胸等風味的義大利麵、燉飯,夏夜裡亦特別適合吹著海風品嚐生蠔、淡菜、海鮮沙拉等料理,一邊淺酌著調酒飲料、餐廳自家品牌的啤酒等。

若想打造奢華的浪漫,亦可在用餐前安排搭乘遊艇出海賞日落遊覽高雄港,或是包船至小琉球等VVIP行程。

DATA

(07)537-1558。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2號(嘉信22號碼頭內)。週日~四17:00~翌日02:00,週五、六17:00~翌日03:00,每月第1個週一休。每人低消300元,2樓露天沙發桌低消2,000元,需加10%服務費。FB搜尋:Sauga鯊加碼頭餐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日本厚岸生蠔/200元(2顆)、綠精靈調酒/350元:進口日本厚岸的大顆生蠔,佐以檸檬汁或紅酒醋,品嚐如牛奶般鮮滑口感;綠精靈調酒是以藥草利口酒、苦艾酒、小黃瓜和清酒調製,酒感偏重、入喉帶點草香味。(記者李惠洲/攝影)

Sauga鯊加碼頭餐廳的露天座位有1樓的戶外平台與2樓的沙發座位。(記者李惠洲/攝影)

蒜香牛小排松露蘑菇燉飯/480元:牛小排經舒肥法低溫烹調使肉質軟嫩,搭配鮮香的松露蘑菇燉飯,是人氣招牌餐點。(記者李惠洲/攝影)

室內用餐空間,以工業風的酒吧加上全景玻璃提供港灣畔小酌的浪漫。(記者李惠洲/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