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室內最長彩虹溜滑梯、最美藍眼淚...最新宜蘭親子玩樂景點快衝一波!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宜蘭傳藝園區、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2019/08/07 18:51

 

 

宜蘭傳藝園區‧8月限定藍眼淚

「宜蘭傳藝園區」在七夕前後都會打造夜晚限定的浪漫造景,今年從即日起~8月11日,每晚19:15上演「藍眼淚」美景,數以千計的LED球燈「祈緣星」,在湖中綻放神秘藍光,如同馬祖藍眼淚般驚豔,園方更透露今年還加碼設計水上夜光版的雙心石滬,甜蜜的愛心燈飾增添銀河夢幻感,搭配原有的魚耀隧道與希望樹,成了宜蘭最閃耀的夜晚景點之一。

民眾還可以參加活動兌換實體的祈緣星,只先在文昌祠戲台後方,購買傳藝七夕限定款點心麵,並到指定地點出示包裝上的貼紙,即可兌換一顆祈緣星,並放進水上裝置心星相映內,祈求願望實現。因近日天氣不穩定,活動前如遇豪大雨,為考量遊客安全,園方將於現場/FB宣布當日活動取消。

從高空角度拍攝傳藝園區,就像是離島出現的藍眼淚奇景。(宜蘭傳藝園區提供)

一顆顆「祈緣星」在水中綻藍光,相當迷人。(宜蘭傳藝園區提供)

水上夜光版雙心石滬是今年新打造的夜間造景。(宜蘭傳藝園區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五濱路二段201號
資訊:8月份延長夜間營運到晚上20:00,活動期間每天16:00後可購買100元星光票入園,每晚18:00~20:00宜蘭縣民持身分證可享免費入園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宜蘭最夢幻地標再度點亮!「魚耀隧道」暑假限定免費拍
門票就是立體小車!宜蘭「計程車博物館」大小車迷必朝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