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賈靜雯搞髒女兒反被讚:超萌!越髒越好玩的「親子塗鴉」成另類紓壓法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各單位提供、截自臉書
2019/08/07 16:15

賈靜雯帶3個女兒一同大玩彩色水槍塗鴉畫,大呼:「訓練不怕髒最好的遊戲~」(截自臉書)

藝人賈靜雯日前帶3個女兒一同出遊,在臉書上PO出孩子滿身七彩顏料的遊戲照,Bo妞滿臉顏料露出哭哭表情,姊姊咘咘則張大眼、露出兔牙,可愛模樣萌翻一堆網友!她在貼文中寫到:「訓練不怕髒最好的遊戲~水球+水槍,無人逃得過。遊戲結束後背景的畫布就是一件佳作!」讓不少人也大讚親子創意塗鴉是小孩最棒的放電玩法。

由主辦單位提供場地和器材,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一起在大塊畫布上盡情揮灑顏料、越髒越嗨的塗鴉玩法,是近年十分流行的親子體驗,沒有年齡、框架限制的創作方式,使用的也是安全無毒顏料,儘管孩子玩得滿身髒,還是吸引許多家長趨之若鶩。

賈靜雯攜女兒一同參加的「Wasabi Art Lab 創意空間」在網路詢問度頗高,活動不定期舉辦,月初開放隔月名額就迅速爆滿,不同的組合套票中包含T恤、鞋子、護目鏡、水球水槍等配備一應俱全,一場顏料大戰開打,連大人也玩得不亦樂乎,成為另類紓壓選擇。

賈靜雯和女兒4人身上沾滿顏料,成為另類創作。(截自臉書)

藝人鍾欣怡也在臉書PO出滿身顏料的「成果照」,笑稱洗了3次才把頭洗乾淨。(截自臉書)

鍾欣怡揪親友團一起大玩彩色水槍戰,直呼過癮。(截自臉書)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盡情揮灑不怕髒!這些幼兒塗鴉課也好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