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日手搖大戰開打!「發光珍珠、炙燒奶茶」出奇招搶客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19/07/31 18:15

氣溫天天飆破30度,人手一杯手搖飲消暑解渴!各家茶飲店為了吸引民眾目光,大玩新梗拼特色,爭相開發創新飲品,無論是會發光的珍珠、炙燒草莓抹茶奶茶,或是加入整根冰棒的珍奶等,迅速引爆話題,最新一波手搖飲大戰快跟上!

珍珠會發光?Sharetea超夯飲品從日本紅回台灣

Sharetea才剛在16日開賣「會發光的珍奶」轟動全日本,日售上萬杯以上,沒想到台灣店也立刻宣布即日起上市「會發光的珍珠台灣版」,以獨家技術開發出無防腐劑、無色素的純白珍珠,經過蜜釀使其上色與添加甜度,在底部打燈後瞬間變得像琥珀般晶透,並發出耀眼光芒,讓台灣的奶茶控也能喝到話題新品。

自帶燈光特效的珍珠最適合拍照打卡。(Sharetea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1號(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6號(永康店)、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60號(西門武昌店)

資訊:8/3~8/16凡於Sharetea門市拍攝發光珍珠,打卡上傳即可兌換環保提杯帶乙個,限600個送完為止

新手搖「海撈堂」推炙燒黑糖珍奶,加碼草莓抹茶口味

歇腳亭的新品牌「海撈堂」也加入黑糖珍奶的戰局,今(31日)正式開幕,選用新鮮黑糖漿與紐西蘭職人鮮奶製成誘人口感,並在奶泡表面上撒上黑糖粉炙燒,香氣濃郁也多一層酥脆口感,另外還有紅色的「草莓珍珠鮮奶」以及綠色的「抹茶珍珠鮮奶」,以鮮豔色澤搶目光,做成炙燒版珍珠鮮奶也掀起新一波潮流。

黑糖珍珠鮮奶60元、草莓珍珠鮮奶65元、抹茶珍珠鮮奶65元,炙燒需加價5元。(海撈堂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1樓

 

 

下一頁>整支冰棒加入珍奶!春陽茶事與這間名店聯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