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消費GOGO】網購話題蛋捲 超狂滋味席「捲」而來

2019/07/28 05:30

心路•幸福+工廠:幸福+蛋捲輕巧包(洋蔥口味一盒6入)/270元(記者陳宇睿/攝影)

記者陳怡君/報導

青鳥旅行 芝麻沙沙蛋捲(一盒8入)/250元

會爆漿的蛋捲,請小心服用!青鳥旅行獨家的芝麻蛋捲,可不只是加芝麻這麼簡單,整根蛋捲的內餡包覆滿滿的黑芝麻醬,餅皮加入以高溫翻炒淬鍊的芝麻粒。蛋捲製作食材使用國際認證的黑芝麻、紐西蘭天然奶粉、屏東大武牧場的AA級「音樂蛋」,一口咬下濃郁誘人的黑芝麻香與流沙口感,讓人一吃難忘。

DATA:(04)2358-5928,週一~五09:00~18:00(台中創始店),購買洽官網https://www.bluebirdtravel.com.tw/,或至台北101、台中創始店等門市購買

’O ka roll roll餅乾蛋捲 Matcha抹茶巧克力口味(一盒12入)/360元

品牌名稱「’O ka roll roll」來自夏威夷人對好吃蛋捲的讚嘆語,產品主打以特殊手法製作出一般蛋捲吃不到的餅乾口感,酥酥脆脆讓人一口接一口。其中抹茶巧克力口味是人氣NO.1,選用來自日本靜岡的純正抹茶粉,搭配比利時普艾瑪巧克力,流露出濃濃的日式甜點味,一次搶攻抹茶控與巧克力控的心!

DATA:(02)2521-4745、0987-814-522,購買洽官網https://www.okarollroll.com.tw/

六月初一 香醇芝麻8結蛋捲(一盒40顆)/280元

顛覆一般長條狀蛋捲,台中人氣品牌六月初一,取名源自老闆愛妻的生日6月1日。店家主打口感豐富且外觀8字型的「8結蛋捲」,從原料、比例、溫度均層層把關,製作出多層次口感。經典口味香醇芝麻添加了芝麻顆粒,咀嚼中迸發蛋香,不過於甜膩。後續更推出極上咖啡、日式海苔、濃情巧克力等口味,就用號稱「蛋捲界LV」的8結蛋捲來「巴結」心裡重要的人吧!

DATA:(04)2375-6001,購買洽官網https://www.june1.com.tw/,或可於台中門市自取(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19號)

心路•幸福+工廠 幸福+蛋捲輕巧包(洋蔥口味一盒6入)/270元

「心路•幸福+工場」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庇護職場,帶領心智障礙青年製作優良商品。品牌蛋捲也照顧小農,推出用高雄林園「定遠6號」黃洋蔥、大寮玉山5號香蕉、南投日月潭台茶8號、以及台東原住民友善耕作的紅藜等食材的小農系列,做出洋蔥、香蕉、阿薩姆紅茶、紅藜等口味蛋捲。其中洋蔥口味把黃洋蔥與黑胡椒搭配,吃得到洋蔥的甘甜和胡椒香與最天然的美味。

DATA:(02)2290-0959、(07)790-2239(電話服務時間:週一~五09:30~17:30),購買洽官網https://web.syinlu.org.tw/eshop/

糕塔Bakery 酥脆肉鬆手工蛋捲(一盒12支)/350元

一口咬下滿滿肉鬆的口感,吃過才知道!糕塔最大特色就是「5倍厚度」,每支蛋捲長9公分、直徑2公分,口感厚實、酥脆。原料上堅持選用頂級無水奶油、新鮮洗選蛋,手工製作讓口感更完美。招牌酥脆肉鬆蛋捲特選金牌肉鬆,吃得到肉鬆清香以及蛋捲的奶香。特別提醒,由於蛋捲5倍厚實、5倍爆餡,入喉時務必小口服用,以免被滿滿的肉鬆餡噎到囉!

DATA:(02)2662-9977(電話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09:00~18:00)

,購買洽網站https://www.gotopbakery.com/

特殊口味槤槤看

D24榴槤蛋捲(20支)/580元

榴槤控不容錯過!以鳳梨酥打出知名度的微熱山丘,今年推出全新品牌FORBIDDEN 馥餅殿,以榴槤為靈感,推出「D24榴槤蛋捲」。D24為馬來西亞榴槤品種,香氣清甜,甜味適中不膩口。打開單支包裝,就能聞到撲鼻榴槤香,咬下後結合奶油,口感又香又滑順,同時強調保存食材的原味,雖屬「另類口味」,但經老師傅精心烘焙過的酥脆口感,讓即便不敢吃榴槤的人也可嘗試!

DATA:購買洽微熱山丘台北民生公園門市、南投三合院門市及博客來、官網,官網:http://www.sunnyhills.com.tw

FORBIDDEN 馥餅殿:D24榴槤蛋捲(20支)/580元(記者陳宇睿/攝影)

六月初一:香醇芝麻8結蛋捲(一盒40顆)/280元(記者沈昱嘉/攝影)

糕塔Bakery:酥脆肉鬆手工蛋捲(一盒12支)/350元(記者沈昱嘉/攝影)

青鳥旅行:芝麻沙沙蛋捲(一盒8入)/250元(記者陳宇睿/攝影)

’O ka roll roll餅乾蛋捲:: Matcha抹茶巧克力口味(一盒12入)/360元(記者沈昱嘉/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