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消費GOGO】體面一夏!開箱話題新面膜

2019/07/27 05:30

敷面膜是許多人喜愛的快速保養方式,近期也有許多新品上市,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特色商品吧!(記者沈昱嘉/攝影)

記者賴鵬翔/報導

敷面膜是對每個懶女孩、懶男孩們而言,C/P值最高的保養方式,也是很適合夏、秋的保養單品,近日各大品牌也推出不同的面膜品項,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特色新品吧!

StriVectin:皺效緊緻繃繃面膜/每罐2,680元(50ml)

以絲綢提拉技術+緊實網狀聚合物製成,可完美吻合不同臉型並緊實肌膚,凝膠面膜還提供冰涼感,可迅速冰鎮肌膚。記者實測敷完後肌膚保濕度頗佳、有緊緻感,水洗式質地也比一般布面膜更服貼。

寵愛之名:維E抗皺保濕面膜/每盒398元(4片)

主打熟齡肌保養,成分有3大配方,包含以維他命E預防肌膚老化、歐前胡葉萃取來修護調理肌膚,以及雪絨花葉提取物幫肌膚鎮靜舒緩。記者實測覺得面膜精華液含量頗豐,但若肌膚未達熟齡,應該稍嫌滋潤。

Laura mercier:玫瑰極萃淨化面膜、玫瑰極萃光采面膜/每罐1,600元(75ml)

2款面膜使用添加高嶺土與膨潤土的礦物泥質地,可淨化肌膚毛孔,吸附油脂,更含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與洋甘菊精華,溫和調理及鎮定肌膚,也添加維他命E及甘油成分使面膜均勻好塗。記者實測2款效果相差不大,因含有礦物泥而有清潔感,但是肌膚保濕效果較差,比較適合容易出油的肌膚。

我的美麗日記:檸檬雪茶保濕舒緩面膜/每盒250元(8片)

添加來自西藏的野生植萃雪茶,能預防乾澀脫屑,並減少陽光帶來的不適;搭配向日葵嫩芽、金盞花萃取物等修護缺水肌膚,以及甘草及山金車萃取物使肌膚有光澤。記者實測發現該款面膜精華液含量較少、服貼度稍差,敷個5分鐘面膜邊緣就因乾燥而捲起,但價錢也相對低廉。

DR. WU:超級食物膠囊面膜(共5款)/每盒299元(3片)

嚴選9種自然界頂級珍貴的超級食物,包含巴西苺、藍果、卡姆果、紅石榴、銀杏葉、蜂王乳、黑松露、白松露以及魚子萊姆,精煉出最適肌膚的精華萃取物,製成5款面膜。記者實測使用,除了每款香氣不同,效果大同小異,但是保濕度不錯,偏向應急使用款。

未來美:8分鐘水白光氣墊面膜、8分鐘水潤光氣墊面膜/每盒399元(4片)

主打Oxygeskin淨白因子、小分子水光玻尿酸,可改善膚色暗沉與飽水度。在布膜設計上,採用「氣墊布膜」,有4D立體蜂巢滲透網格讓精華液均勻分布,並透過0.1微米的多孔性透氣纖維,讓肌膚更好吸收。記者實測服貼度頗高,品名雖主打8分鐘,但使用時需10~15分鐘才能完整吸收精華液。

達人教你面面俱到

許多人會在下班沐浴後,敷上1片面膜來保養肌膚、放鬆自己,美妝保養老師柳昉說,敷面膜前徹底清潔臉部,是最基本又必須的步驟,要先卸妝且用溫水洗臉,敷面膜時,容易肌膚敏感的人,建議先將精華液滴在手臂內側做測試,確保沒有過敏、紅癢等反應再來使用,另外在敷面膜後,要再用乾淨毛巾沾冷水敷臉5分鐘,讓肌膚鎮靜舒緩。

柳昉老師補充,最建議的敷面膜時間為夜間洗完澡後,其一是因為洗澡後毛孔被熱氣蒸開,其二為晚上是肌膚修護和保養的時間。此外也提醒,夏季不要敷太滋潤的面膜以免滋生粉刺,才能達到敷面膜的最好效果。

StriVectin:皺效緊緻繃繃面膜/每罐2,680元(50ml)(圖片提供/StriVectin)

Laura mercier:玫瑰極萃淨化面膜(右)、玫瑰極萃光采面膜(左)/每罐1,600元(75ml)(圖片提供/Laura mercier)

寵愛之名:維E抗皺保濕面膜/每盒398元(4片)(圖片提供/寵愛之名)

未來美:8分鐘水白光氣墊面膜(前)、8分鐘水潤光氣墊面膜(後)/每盒399元(4片)(圖片提供/未來美)

DR. WU:超級食物膠囊面膜(共5款,圖由左至右為紅石榴和卡姆果、魚子萊姆、巴西莓和藍果)/每盒299元(3片)(圖片提供/DR. WU)

我的美麗日記:檸檬雪茶保濕舒緩面膜/每盒250元(8片)(圖片提供/我的美麗日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