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學生愛作文徵稿】我是一枝鉛筆

2019/07/21 05:30

小學生愛作文徵稿

◎洪薇甯/彰化縣北斗鎮北斗國小3年丙班(指導老師:張正正)

我是一枝非常醜又沒人要的鉛筆,因為我長得歪歪的,所以常常有人叫我「歪歪筆」,我的皮膚是白色的,有許多可愛的小狗圖案,上面還有黑色的橡皮擦,我覺得我自己很可愛,我真不喜歡「歪歪筆」這個綽號。我是人們最需要的文具,可惜他們都不喜歡我。

我出生在一間文具工廠,哥哥姊姊長得都很可愛,只有我長得很醜,不過,我仍耐心在文具店裡等待主人的光顧,終於有一天,小男孩買了我,但沒幾天,他偷偷的丟棄了我。

有一天,我在一個非常偏僻的小巷,被一個女生撿了起來,當她把我握在手中時,我感到很溫暖,因為我終於有新主人了!主人帶我到她家,擦乾淨我的身體,削尖我的筆頭,然後再把我放入一個柔軟又乾淨的鉛筆盒裡,那時我的心裡是一片燦爛的陽光,我決定要幫助我的主人學業進步。

我的主人天天帶我去上學,我幫她寫出漂亮又正確的字,主人對我的服務滿意極了,我覺得我的主人對我很好,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我一定會努力幫主人服務,希望有新朋友也加入這個溫暖的家庭。

小學生愛作文徵稿令

徵稿對象:限國小三年級~六年級學生投稿

徵稿內容:題目自訂、內容不限,經學校老師指導過的文字作品,中年級(三、四年級)200~400字內、高年級(五、六年級)400~500字內。

投稿格式:請將文字作品Email至writing@libertytimes.com.tw,僅接受Email電子檔投稿。另須註明該篇題目、作者的真實姓名、就讀國小的所在縣市、學校名、年級班級以及指導老師姓名,並同時附上作者的監護人真實姓名、連絡電話、身分證字號、電子信箱、戶籍地址(含詳細區里鄰)、銀行帳號(供致贈稿費用,戶名需與監護人相同,另請附註銀行名稱與分行)。投稿Email主旨請註明「小學生愛作文」。

其他事項:投稿留用與否會以電子郵件通知。一經錄用將擇期刊出,且編輯有權刪修。確定刊登日另以電子郵件通知。

作品須未曾於其他刊物、媒體發表,且不得抄襲他人作品。

若涉及抄襲、侵害著作權或其他法律情事,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刊登資格,並由作者負相關法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