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消費GOGO】飲料控買起來!手搖飲話題新品

2019/07/21 05:30

甘檸冷泡/北部55元(M)、60元(L);中南部50元(M)、55元(L);每日限量30杯。(圖片提供/TEATOP台灣第一味)

記者劉珮芬/報導

台灣幾乎可以說「走三步路,就有一間手搖飲店」,看準夏天天氣悶熱,各大人氣店家紛推新品,準備攻佔你的IG版面,同時還要解你的渴!

拾糀商號KOJI LIFEX日系網美飲品

「拾糀商號」為台灣首家以日本甘糀做為調飲,嚴選不含酒精、單純採以米、米麴發酵而成的「米麴甘糀」做為基底,推出日本常見的無糖豆漿甘糀、抹茶甘糀等經典口味,還有添入台灣新鮮水果,推出10款原創的番茄鳳梨、香蕉口味等。

拾糀商號也特別推出粉紅少女心爆發的季節限定甘糀牛奶霜淇淋,為夏季帶來清爽又洋溢少女心的網美系飲品。

DATA:(02)2778-8086,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5號,週一~六 11:00~20:00,週日休,FB:拾糀商號 Koji Life

喫茶小舖X濃密香甜奶蓋

手搖飲品牌「喫茶小舖」,今年5月底以1.5倍大珍珠飲品插旗「微風北車」1樓大廳,這次更推出適合炎炎夏日喝的「盛夏光芒」與「莓好年代」!

「莓好年代」與「盛夏光芒」上層有著獨家牛奶糖香氣的奶蓋慕思,每杯皆有4公分厚度,上層奶蓋香甜綿密猶如棉花糖般的口感,下層則搭配新鮮果醬與青茶為基底,且特別選用文山青茶做為茶底,調和出酸甜又清爽的風味。

DATA:(04)2206-5533(總公司客服電話), 全台門市皆有販售,FB:喫茶小舖粉絲團

海撈堂X特色珍珠鮮奶

台灣手搖飲品牌Sharetea推出黑糖珍珠鮮奶專賣品牌「海撈堂」,使用新鮮黑糖漿與紐西蘭職人鮮奶,調製出具有琥珀般金黃色澤的黑糖珍珠鮮奶,在奶泡表面撒上黑糖粉後炙燒,多了層焦糖的酥脆口感。

另外兩款特色飲品是炙燒草莓珍珠鮮奶及炙燒抹茶珍珠鮮奶,在白色鮮奶的襯托下顯得特別鮮豔。尤其炙燒草莓珍珠鮮奶的紅白黑組合有種惡趣味,超適合不按牌理出牌的少女拿著拍照打卡。

DATA:(02)2711-7008,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1樓,12:00~20:00,無休,FB:海撈堂 Halloo Sugar,7/30前買2杯海撈堂系列飲品,有機會抽綠光劇團「再會吧北投」音樂劇門票2張

萬波X紅豆粉粿鮮乳

前偶像團體可米小子的團員張庭偉打造的「萬波」茶飲品牌,推出的茶飲種類多元豐富。2019夏季新品「紅豆粉粿鮮乳」使用台灣產紅豆和粉粿一起打碎做為飲料基底,加上100%純鮮奶調製而成,一推出馬上在IG上造成洗版,有不少人都是衝著「紅豆粉粿」的新食趣購買,喝起來會有顆粒感,再加上軟嫩又Q的傳統粉粿,用喝的也能嚐到新鮮純正的味道。

DATA:(04)2426-2377 (台中中清店),全台門市皆有販售,官網:https://www.wanpotea.com/

TEATOP台灣第一味X限量甘檸冷泡

TEATOP台灣第一味夏日新品推出甘檸冷泡、莓果奶茶等各式飲品,其中最吸睛的是榮獲「2019國產農產品手搖飲料比賽-絕色好茶」的甘檸冷泡,採用台灣南投國產冷泡綠茶,搭配甘蔗及檸檬榨汁調製,滋味清甜微酸。

TEATOP台灣第一味更首度與飛天小女警合作,不僅飲料杯外包裝是飛天小女警,且聯名主打的超Q版小女警環保袋,大小可以裝下3杯茶飲、也可容納便當盒,第二波則是飛天小女警琺瑯杯,好看又好拍!

DATA:

0800-265-568(客服電話),客服服務時間08:30~21:00 ,全台門市皆有販售,凡消費皆可加購周邊商品,1杯限加購1個。小女警保冷袋加購價349元、小女警琺瑯杯加購價299元、8/3起小女警吸管公仔加購價109元。

紅豆粉粿鮮乳/65元。(圖片提供/萬波)

番茄鳳梨甘糀/100元(左)、紅色火龍果甘糀/120元(右)。(圖片提供/拾糀商號 KOJI LIFE)

炙燒草莓珍珠鮮奶/70元。(圖片提供/海撈堂)

炙燒抹茶珍珠鮮奶/70元。(圖片提供/海撈堂)

黑糖珍珠鮮奶/60元。(圖片提供/海撈堂)

盛夏光芒(右)、莓好年代(左)/1杯50元。(圖片提供/喫茶小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