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粉嫩薑荷花、紫色花海大盛開!情人節快來這5個景點約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7/20 18:15

陽光普照的夏天,助長各式各樣的的花卉大展迷人姿態,一張張仙氣美照席捲IG/FB版面!暑假期間又以粉嫩色系的薑荷花最受矚目,中台灣大片的夢幻花田,現在正是百花齊放的最美時刻,另外在桃園與中社花市也有與薰衣草相似的「千屈菜」綻放紫色魅力,七夕情人節就到這5個花海景點浪漫約會吧!

彰化田中、溪洲薑荷花田

原產自熱帶地區的薑荷花,因花苞酷似荷花和鬱金香得名,亮麗花色格外討喜也被稱為「熱帶鬱金香」,花期為每年6月~10月,暑假正值賞花好時機!中台灣主要的賞花點為彰化與台中,其中彰化的「田中薑荷花田」和「溪洲紅薑荷花田」早已掀起追花熱潮,大規模的千朵花毯讓你化身花仙子拍過癮,而且還有豔麗的桃紅色、粉紫色與優雅淡粉色花卉,營造滿滿甜蜜氛圍,搭上晴朗的藍天白雲簡直完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m.cw)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4 日 上午 12:35 張貼

台中外埔薑荷花農場

另外「台中外埔區」也迎來粉色花浪,相對小而美的「薑荷花農場」佔地約300坪,充滿朵朵薑荷花隨風搖曳,這處私人花園栽種約1.5萬株的花朵,透過主人的細心照護,可以讓遊客走在田埂上近距離觀賞拍照,每人只要付30元入園費,也可以6支100元的價格購買花束,帶回家欣賞或當拍照小道具都很加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3more_hi4)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8 日 下午 3:41 張貼

DATA

地址:台中田中鎮大社路三段508巷186號(田中花田)、彰化縣溪州鄉中州路二段1333巷524號(溪洲花田)、台中市外埔區六支巷路26號(外埔花田)

 

下一頁>夏天版薰衣草?神秘紫色花海在這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