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躲雨避暑來這!4大「雙北室內景點」看展打卡、暢玩恐龍樂園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截自粉專
2019/07/18 14:23

 

雙北百貨‧恐龍主題樂園

恐龍熱潮席捲全台!雙北百貨也在今夏開放恐龍主題樂園,其中Global Mall林口A9店的4樓全新改裝,引進「奇幻島恐龍叢林樂園」,並打造4大區域的遊樂設施,包括繩網迷宮、蹦床跳跳樂、考古沙坑和手作遊戲,讓孩童們盡情跑跳放電,而京華城則是帶來全台首創的巨型偶裝恐龍故事屋,標榜與小朋友互動的說故事環節,現場也能跟多隻恐龍角色近距離接觸,還有壯觀的3米高恐龍坐鎮,家長小孩都能沉浸在冒險世界裡同歡!

Global Mall引進以探索為主題的「奇幻島恐龍叢林樂園」,佔地超過百坪。(截自Global Mall粉專)

寬廣又豐富的遊戲空間讓孩子們盡情放電。(截自Global Mall粉專)

京華城3米高的恐龍霸氣登場。(截自京華城粉專)

DATA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2號(Global Mall林口A9)、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4樓(京華城)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免費吹冷氣遛小孩!巨型樂高、熊大樂園快閃高雄
親子遊日新景點!「麵包超人博物館」DIY再把爆米花桶帶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