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帶小孩到親子餐廳放電去】台中‧小島3.5度-Island Aurora台中冒險館 進入奇幻世界探險趣

2019/07/14 05:30

1樓用餐區寬敞舒適,明亮的環境讓人感到溫馨自在。(記者李惠洲/攝影)

記者姜凱玲/報導

位於台中的小島3.5度,是間圍繞著恐龍主題的奇幻世界,以恐龍、紙船和奇幻火山為元素,融合美食、玩樂與教育,打造成旗艦級的親子餐廳。在繁忙的現代生活中,讓小孩在這裡快樂活潑地做自己,抒發旺盛的活力,同時也讓大人有一個暫且忘卻憂煩的綠洲。

餐廳負責人陳宏亦表示,這裡想打造一個讓孩童與大人盡情冒險的空間,因此餐廳將主軸環繞在一個新的世界觀 「恐龍島嶼」進行規劃,創造出許多奇幻的場景及想像空間,並加入3隻擁有擬人性格的主要恐龍角色,使孩子對於餐廳產生食物以外的感情依附,帶領孩子滿足好奇心,進而強化心中的勇敢性格,能勇於探索新事物。

館內分成2層樓,1樓為用餐區,2樓則是供孩子盡情玩樂放電的遊戲區,設有沙坑、球池、互動式投影、閱讀室、兒童益智遊樂區等多種豐富的設施,另設有家長休息區與母嬰室,讓父母放鬆之餘也能安心看護孩子。同時餐廳會與不同品牌舉辦各項活動,也提供抓周與生日派對的服務。

此外,餐點方面品項多元且注重品質,希望能帶給大眾嶄新的親子餐飲體驗。像排餐系列裡的脆皮德國豬腳,搭配2種醬料,嚐起來脆嫩可口;給未滿2歲小寶寶們食用的寶寶南瓜粥,在粥裡融入具有高營養價值的南瓜,提供足夠的維生素與膳食纖維。在小島3.5度不只吃得美味、玩得開心,更能學習新知,參與多元化的活動,培養親子間的互動。

DATA

(04)2425-7070。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二段82號。週一~四11:00~20:30,週五~日11:00~21:00,無休。大人低消300元(身高140cm以上)、小孩低消150元(身高80cm~140cm),幼兒免低消(80cm以下),限時90分鐘(平日依現場情形調整),遊戲區無限時,須收10%服務費。每日14:30~15:00為遊戲區消毒時間。FB︰小島3.5度-Island Aurora 台中冒險館

兒童餐︰愛吃火腿玉米蛋炒飯/180元(附例湯),可口的炒飯搭配蔬菜水果,營養十足!(記者李惠洲/攝影)

「不要忘記現在開心的你」是小島3.5度想傳遞給所有孩子的話語,希望每個小孩都能記住這些快樂的時刻。(記者李惠洲/攝影)

2樓整層為遊戲區,不只有球池、溜滑梯,同時也會放映寓教於樂的動畫。(記者李惠洲/攝影)

青醬奶油舒肥嫩雞麵/388元(加188元B餐附沙拉+例湯+麵包+飲料+今日甜點)、小島青寧芭樂/120元(圖後,套餐更換其他飲料品項可折抵30元),經過低溫烹調的雞胸肉,鎖住雞肉原汁甜味,肉質鮮嫩可口;檸檬香氣配上芭樂微甜滋味,喝起來清新爽口。(記者李惠洲/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