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帶小孩到親子餐廳放電去】新竹‧轉圈圈滑步車運動小餐館 FUN心享受騎車樂趣

2019/07/14 05:30

圖前順時針起:蒜香雞腿排義大利麵/320元、轉圈圈滑步車雞蛋糕/59元、粉橘蜜桃氣泡飲/120元,義大利麵以簡單的蒜頭與橄欖油爆香後與青菜拌炒,搭配經米酒與調味料煎炒的雞腿排,口感清爽不油膩;雞蛋糕以特製的模具呈現出滑步車的造型,嚐來鬆軟不過甜;粉橘蜜桃氣泡飲以水蜜桃糖漿搭配石榴汁與原味氣泡水調製,滋味清新。(記者沈昱嘉/攝影)

記者吳書緯/報導

新竹市是全台生育率最高的城市,充滿了生命力,市區的中央公園是許多家長平時溜小孩的好去處,轉圈圈滑步車運動小餐館就正對著中央公園,從餐廳的落地窗就能看見外頭的美景,走下地下室會發現「別有洞天」,滑步車賽道圍繞著地下1樓的空間成一圈,賽道內側還有各種障礙賽道等著小朋友挑戰。

打造這間以滑步車為主題的親子餐廳的起點要從店長劉依琳的姊姊與姊夫說起,他們夫婦倆之前帶著兒子到彰化的滑步車場館遊玩,原本不玩滑步車的兒子,一玩上癮,從此愛上滑步車,想到新竹沒有滑步車場地,因此結合劉依琳的丈夫李貞承在義式料理界多年的手藝,大家一起開了這間餐廳,餐點以各式義大利麵、燉飯與小點心為主,也有特製兒童餐,李貞承提到口味以不油膩與清淡為主。

劉依琳表示,滑步車適合1歲半到國小6年級的孩子,在過程中可以培養小朋友的平衡感,在滑行的過程中如果快跌倒,雙腳可以踩到地上避免跌倒,安全性高,騎滑步車對於日後銜接學習腳踏車有助益,在這裡騎滑步車時,場地也有其他小朋友一同在騎,因此也能學習到交通安全以及遵守行車順序的觀念。

劉依琳說,因為希望讓沒有小孩或是小孩還小的顧客能享用美味平價的餐點,所以若要玩滑步車是需要另外購票,也可以單純來玩滑步車而不用餐;在1樓的落地窗前,也設置了兒童遊戲區,讓來餐廳的小朋友能有不同的遊樂體驗,店裡包含滑步車的遊樂器材一天會消毒兩次;餐廳也會不定時舉辦滑步車比賽或是課程,也有販售滑步車。

DATA

(03)533-1323。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62巷1號。11:00~20:30,週二休。內用低消每人200元,有租車小朋友及2歲以下無低消,無服務費,用餐時間2小時。滑步車入場券1小時200元、2小時300元(入場券包含場地費、滑步車租借以及護具,可由1大人陪同)。官網︰ https://round-round.business.site 轉圈圈。FB︰滑步車運動小餐館

Round & Round

轉圈圈滑步車運動小餐館的地下1樓是滑步車賽道,小朋友可以在此好好鍛練騎滑步車的技術,並且與朋友們比賽。(記者沈昱嘉/攝影)

地下1樓是滑步車賽道的各種障礙設施,考驗小朋友在騎乘時的技巧,訓練平衡感。(記者沈昱嘉/攝影)

餐廳1樓的用餐區與一般餐廳的用餐區相似,讓單純用餐的顧客也能優閒地享受餐飲。(記者沈昱嘉/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