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消費GOGO】酵素淨顏新夯品 顧全面子問題!

2019/07/13 05:30

酵素淨顏產品有粉狀、凍膜狀等不同質地,消費者可依喜好挑選。(記者沈昱嘉/攝影)

記者劉珮芬/報導

炎熱的夏天,臉部容易出汗、出油、冒痘、長粉刺等,讓許多人在購買洗臉產品上,喜歡選擇含有酵素成分的商品。本週請到專業醫師來解答,酵素是否能有效去除老廢角質及粉刺?並介紹多種包裝、配方的酵素淨顏商品,現在就來挑選你的命定產品吧!

專家分析淨化酵果!

趙昭明皮膚科診所院長趙昭明醫師表示,酵素多為水果性、植物性,能軟化角蛋白、去角質,適合油性膚質及混合肌,不過現代產品多會添加保濕因子,只要肌膚無不適,敏感及乾性膚質者也能使用。而市售酵素產品質地多樣,有粉狀、凍膜狀、膏狀等,但功效大同小異,讀者可依喜好購買。不過趙昭明醫師特別提醒,酵素本身顆粒較大,若用摩擦的洗臉方式恐會過度清潔,建議以按壓方式洗臉,就能達到去角質功效。

木瓜酵素+米糠萃取 水解角質溫和去汙

來自日本的Papafresh隸屬國民潔顏保養品牌ESS,強打商品Papafresh微酵潔膚粉深受日本人喜愛,熱銷34年、賣出超過1,193萬瓶!

微酵潔膚粉含有天然木瓜酵素「Papain」,原料取自日本久米島的新鮮木瓜,屬於植物酵素,能分解蛋白質及老廢角質,清潔肌膚髒汙同時補充礦物質、維他命等養分,還加了米糠萃取、洋甘菊、角鯊烷等,且不含防腐劑、起泡劑、色素等,Papafresh潔膚粉共推出「經典型」與「透白型」2種,其中透白型更多加了熊果素來提升亮白度,是一款不分年齡、膚質都適用的產品。

實際使用經典型帶有柑橘香味、透白型則是清淡花香,因為產品選用木瓜蛋白酶作為原料,蛋白水解力極佳,能清除臉上老舊角質、去除皮脂汙垢,臉不僅不緊繃、還能感受到吸飽水的感覺。

另外,想有白嫩嫩的臉蛋,除了洗臉還需定期去角質!Papafresh咕溜溜去角質凝膠,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粉刺,給予保濕、亮白的深層潔淨,含有甜橙果、歐洲越桔果、檸檬、木瓜果、桑白皮等天然成分,且不含塑膠微粒,可安心使用。

DATA:官網:www.papafresh.com.tw,0809-080-038(週一~五09:00~12:00、13:30~18:30) 結帳輸入「papalove-150」,單品現折150元

木瓜酵素+海泥 分解角質清潔毛孔

同樣來自日本的品牌Mediplus,社長恒吉明美以獨家「濕潤美容」技術、出雲玉造溫泉水,推出一系列保養商品。酵素系亮白泡泡洗顏粉就是熱賣商品之一,添加木瓜酵素與白柳樹皮萃取分解老廢角質,以及天然海泥深入毛孔帶走汙垢。實際使用上,能搓出相當濃密的泡沫,聞起來沒什麼味道,洗起來好像臉上敷了層面膜,不過還算好清洗,洗完臉感受清爽、不會覺得臉部緊繃。

DATA:官網:www.mediplus.tw,0800-848-484 (09:00~21:00 ,全年無休)

鳳梨果酵素+繖花醇 軟化角質再防痘

台灣品牌FRUSIRNANA美膚娜娜採用果物專利萃取精華,打造「天然保養」的概念。6月底新上市的Aim get粉刺淨化黑凍膜,使用含有檸檬酸、蘋果酸等可軟化角質的鳳梨果酵素,還添加竹炭粉吸附毛孔的皮脂髒汙,以及蓮霧純露來舒緩敏感及延緩老化,最特別的是使用繖花醇,經衛福部認可能抗菌防痘。質地看似濃稠,實際塗抹臉上卻水感十足,靜置10分鐘後直接洗淨,還可再搭配洗面乳使用!

DATA:官網:www.frusirnana.co, 0800-785-506 (週一~五09:00~18:00)

Papafresh微酵潔膚粉經典型60g/770元(圖左上)、Papafresh微酵潔膚粉透白型60g/910元(圖右上)、Papafresh咕溜溜去角質凝膠100g/490元(圖下)。Papafresh微酵潔膚粉成分天然,在日本狂銷1,193萬瓶,現正原裝銷入台灣。(記者沈昱嘉/攝影)

用酵素淨顏產品洗臉時建議用按壓的方式,才不會過度清潔又能去角質。(記者沈昱嘉/攝影)

Aim get粉刺淨化黑凍膜250ml/580元(記者沈昱嘉/攝影)

Mediplus酵素系亮白泡泡洗顏粉60g/1,180元(記者沈昱嘉/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