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愛珍奶無極限!東京首間「珍珠奶茶主題樂園」期間限定一個月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截自IG
2019/07/25 14:30

開心Fun暑假啦!有好多新景點、慶典活動傾巢而出,玩咖幫大家整理IG/FB打卡話題新熱點,包括香港版「藤原豆腐店」新開張、韓團BIGBANG成員權志龍的「UNTITLED, 2017 無題藝術展」首站巡迴到台北、KAWS大型裝置藝術再度登台、韓國男團BTS推出聯名限定透明交通卡等等,7月最新最快的旅遊情報不斷更新,一定要鎖定!

「日本珍奶主題樂園」限定登場!數十間手搖品牌一次攻略

日本人風靡珍珠奶茶根本無極限!除了台灣手搖店在日本開幕首日吸引滿滿人潮,現場等待的時間超過5小時,誇張的景象被形容跟迪士尼樂園的排隊時間有得比!現在居然傳出「東京珍奶主題樂園」要在8月正式開幕,號稱珍珠奶茶的夢幻國度,要讓遊客全身上下都能感受到台灣手搖飲的魅力。

「東京珍珠奶茶遊樂園」的地點在於東京原宿 jing 商業大樓內,園區集結10間以上的飲料品牌進駐,民眾可以一次喝到不同口感的珍奶,同時還有日本人專攻的創意珍奶料理,像是鬆餅、可麗餅等甜食,也讓人期待會不會有更多獵奇料理出現,結束吃喝打卡的行程,還能體驗遊樂設施來場另類的珍奶之旅,期間限定從8月13日至9月16日,預售票為1000日幣,現場購票1200日幣,小學生以下的孩童可以免費入場,票券會附贈一杯免費飲品,熱愛珍奶的你,不妨趁著暑假到珍奶樂園感受甜蜜又神祕的氛圍吧!

日本原宿即將開設期間限定的珍珠奶茶主題樂園。(圖/截自Tokyo Tapioca Land)

園區預告會有數十間品牌進駐,同時打造拍照打卡點與遊樂設施。(圖/截自Tokyo Tapioca Land)

《德魯納酒店》真實版訂房系統!神秘404號房這裡預訂

韓國「國民妹妹」IU與男星呂珍九主演的新劇《德魯納酒店》,雖然才播出4集,但劇情穿搭以及演員選角都大受好評,這部韓劇以專門接待鬼魂的「德魯納酒店」為主要場景,奢華的歐洲宮廷風格以及渡假風設施都相當引人入勝。

而忠實粉絲為了一圓滿足大家對於酒店的幻想,特別架設了一個酒店網站,真實還原劇中提供的客房服務、房型、注意事項等,最高價格的VVIP房是神秘的404號房,一晚要價4百萬韓幣,甚至提供免費通往天堂的交通服務,還仔細介紹了社長張滿月與經理具燦成的個性喜好,讓不少觀眾大讚「太有才華,太逼真」、「既然無法去,瀏覽一下官網也好」,等待新一集播出的空檔時間,不妨上網探險一下吧!

IU新劇《德魯納酒店》播出短短4集收視率破新高,連帶著周邊場景也廣受討論。(圖/截自tvn粉專、愛奇藝)

有才粉絲創立《德魯納酒店》的網頁版訂房網站,雖然是韓文頁面但操作簡單,等劇的空檔可以上去瀏覽一下。(圖/截自http://hoteldelluna.na.to/)

DATA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丁目35-6
交通資訊:JR山手線原宿站徒歩2分鐘

NASA授權7米漂浮地球「蓋亞」降臨!快閃台北、一定要拍!

還記得今年初在新竹展出時詢問度飆高的這顆地球嗎?上回錯過沒關係,Discovery為了慶祝25週年暨登月50週年,要將這顆美麗地球搬到台北信義區囉!這顆由英國藝術家Luke Jerram打造的作品,直徑足有7公尺、由NASA授權180萬分之一的地球真實影像,尤其站在現場特別設置的太空艙門上,更能直接感受人類登月時俯看地球的壯觀震撼!漂浮地球24小時都會發光, 在晚上更是夢幻。(圖/Discovery頻道提供)

不過這顆飄浮地球日前因颱風而暫時取下,主辦單位也在FB粉專上宣布將會在7月22日讓它重新降落香堤大道,屆時就能從新光三越信義A9、A11中間捕捉到巨大地球與台北101的美麗合影囉!

DATA

時間:預計7/22~8/18

地點:台北市新光三越信義A9、A11間香堤大道

車迷瘋搶拍!《頭文字D》藤原豆腐店神還原

《頭文字D》是一部以公路賽車為題的經典漫畫,之後也曾改編成動畫電影,時至今日依然是不少車迷心中的神作,而主角藤原拓海家的藤原豆腐店更是招牌場景,雖然日本與台灣的模擬店面先後歇業,但今年香港竟有還原度接近100%的「藤原豆腐店」新開張,包含招牌印上的字樣與復古破舊氛圍都與原作相當雷同,近日不但在各大汽車討論區竄紅,也吸引大批人潮開帥車前往打卡,連漫畫中的「豐田AE86」車款也出現合影!

不過這間店面實際上並非豆腐店,而是汽車模型店,專售絕版的日系模型車、客製化汽車車牌手機殼,讓車友動漫迷拍完照還可以入內參觀,下次有機會到香港不妨也去朝聖一下《頭文字D》場景吧!

香港模型車店以《頭文字 D》中的場景「藤原豆腐店」做為店面外觀設計。(圖/截自藤原豆腐店 Fujiwara Tofu Shop粉專)

DATA

地址:香港沙田大圍成運路17-19號安豪工業大廈地下

時間:15:00~21:00

FB:藤原豆腐店 Fujiwara Tofu Shop

跟GD一起走花路!權志龍「無題藝術展」首站在台北

BIG BANG粉絲們久等了!G-Dragon權志龍退伍日倒數,昨(15日)在官方微博更新「UNTITLED, 2017 無題藝術展」將再度啟動,地點也選擇台北作為展覽巡迴第一站,接著一路到新加坡、上海、曼谷、雅加達、香港等國家巡迴展出,消息一出讓VIP(BIG BANG粉絲)全暴動,展覽內容更以「花路」為主題,象徵權志龍從舞台上的視角望著粉絲們,藉由每幅油畫作品聯想到每個珍貴的回憶,內容更有許多由權志龍親自創作,主辦單位UNWRAPP官網公布花路系列作品將在7月31日開放限量預購,台北展則是在8月1日登場,門票售價300元,各位VIP們千萬不要錯過!

GD權志龍在官方微博發布「UNTITLED,2017無題藝術展」巡迴世界的消息,而第一站就選在台北展出。(圖/截自GD粉專、UNWRAPP官網)

「花路」系列作品共有7幅油畫。(圖/截自UNWRAPP官網)

DATA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 308 巷 60 號
時間:8月1日~8月18日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XX眼公仔回來了!最強潮流地標快閃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