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各位里民一定要知道!「開山里神級美食地圖」網讚:便宜又大碗!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FB、IG網友提供
2019/07/11 09:59

衛福部疾管署9日誤傳的一則警訊,讓台南中西區的開山里成了熱搜關鍵字,不只PTT鄉民瘋問開山里在哪裡?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趁勢在FB粉專分享「開山里」的美食地圖,現在就一起來看看,網友大推的在地小吃與市長的口袋名單吧!

愛吃甜食的市長分享「白甘餘」主打保加利亞菌種做出來的優格,每天販售數量有限,這家店在巷弄裡,很適合外地朋友來體驗台南的巷弄風情;「順天冰棒」則是走過一甲子的老味道,花生、紅豆、芋頭、米糕還有蜜餞口味的李鹹冰,每次吃完這一根枝仔冰,一整個心情好。另外鹹食小吃他推薦進福炒鱔魚專家、阿和肉臊飯、魚湯有山記魚仔店與一派胡鹽臭豆腐,文末還備註美食寫不完,邀大家一起補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asciencenerdd)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20 日 下午 4:42 張貼

「白甘餘」販售罐裝優格以及水果系甜點。(圖/截自白甘餘粉專)

「順天冰棒」是一甲子歷史的台南巷弄美食,10逾種口味的冰棒,一根只要銅板價20元。(圖/台南鈞鈞吃吃喝喝提供)

台南開山里成了全國熱搜點,市長黃偉哲也在臉書粉專曬出地圖並分享私房愛店。(圖/截自黃偉哲粉專)

在PTT上也有網友詢問開山里有什麼好吃的?立刻釣出台南人熱烈回應,有許多人大推「巷子口那間牛奶冰棒」、「虱目魚湯、肉粽超好吃」、「府前路開山路三角窗的烤鴨、開山路的羊城油雞、府前路開山里對面的阿龍、進福、開山路南大對面的肉圓、大同路第一銀行對面的鹽酥雞、開山里圓環那邊的麵店、羊肉炒飯、蝦仁飯,旁邊榕樹下買的麵也是便宜又大碗」,令人驚呼小小的里區竟然臥虎藏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elly724x)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1月 月 15 日 上午 6:38 張貼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不只干貝大蝦!台南2間「豪華系海陸炒飯」拚霸氣

台南「最強排隊芒果冰」開賣!一次吃到4種芒果、最快中午完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