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暑假必朝聖!人氣動漫PK網美展 連航海王美食也神還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資料照、各單位提供
2019/07/04 20:10

暑假正式開跑,台北展覽也不約而同集中在第一週登場!包含「航海王」、「金田一」卡通動漫展,與繽紛的「愛麗絲夢遊奇境體驗展」、「萬花筒特展」,都號召愛打卡的網美族與動漫愛好者出動,甚至邀請宅男女神郭書瑤現身吸人氣,除了必逛的限定周邊,神還原航海王的主題美食也是展覽重點,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ONE PIECE 20週年紀念特展

以熱血劇情擄獲無數粉絲的航海王,迎來20週年紀念,跳脫紙本與螢幕框架,特別舉辦強調互動的創意特展,不只有一比一等身的魯夫、索隆公仔,以及航海夥伴們現身,還有隱藏版亮點邀你一起體驗冒險!一入場館的540度環繞劇場中,眾人都化身草帽小子,一幕幕經典的動畫場景重溫魯夫與夥伴們相遇的瞬間,而近一層樓高的四皇大媽以及23隻大型公仔,也讓航海迷大飽眼福,此外還有7月航海王動畫全新篇章的和之國設定稿都在特展重現。

除了硬體設備的震撼感,藉由下載手機APP,現場掃描喬巴、索隆或羅賓的角色,就會在自己的手機或平板裝置中,看到專屬的夥伴特效,可以即時與角色們同框合照互動;在航海王動漫中,只要吃下惡魔果實就能獲得超能力,而展區也推出超擬真的餐點,如惡魔果實蛋糕、卡哇伊的喬巴包子、宙斯雲、逼近手掌大的帶骨肉等,吸睛造型讓女神郭書瑤和觀展民眾都大力推薦。

航海王千陽號以及經典場景通通現身台北松菸。(記者郭宣暄攝、ONE PIECE特展提供)

魯夫與四皇大媽對戰的畫面,是特展中最壯觀的區域。(ONE PIECE特展提供)

宅男女神郭書瑤現身航海王特展,大讚喬巴包子太療癒。(記者潘少棠攝)

展覽販售的餐點神還原惡魔果實、帶骨肉與喬巴造型。(記者郭宣暄攝)

航海迷COSPLAY動漫的經典角色齊聚展場。(ONE PIECE特展提供)

DATA
地址:松山文創園區4、5號倉庫
時間:7/5~9/22

金田一探偵大展

緊接著下週登場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展覽,將日本經典的推理漫畫首度融合VR密室解謎,多達10個懸疑驚悚的命案場景與200朵血色玫瑰令人毛骨悚然,不只要讓粉絲過足拍照癮,更特別設計開發了「VR實境密室解謎」的體驗單元,可以親身擔任主角金田一的助手,一起破案找出真相。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以VR密室實境體驗,搭配手機推理解謎遊戲。(金田一展覽提供)

金田一大展設計恐怖美學的裝置藝術,提升展覽質感。(金田一展覽提供)

DATA
地址:華山文創園區
時間:7/7~10/6

 

下一頁>愛麗絲&萬花筒世界!絢麗打卡展快搶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