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假日優閒GO】7月旅遊新夯點 新北‧彩虹溜滑梯樂園

2019/06/30 05:30

長達15公尺的隧道溜滑梯,就像是把遊樂園的滑水道變成斜坡陸地版。(圖片提供/跟著領隊sky玩)

記者郭宣暄/報導

不只社區公園變身特色遊樂場,新北板橋大觀國小也進化成溜滑梯主題樂園!隱藏在校園的超豪華設施,包含顯眼的彩虹溜滑梯、螺旋隧道溜滑梯及共融式遊戲器材,多達11道超好放電,週末就來這邊遛小孩!

大觀國小為了改善中庭漏水問題,重新規劃周邊環境,增建多座趣味的溜滑梯,讓校園成為新北首座「彩虹溜滑梯樂園」。正中央由彩虹7色構成的夢幻溜滑梯,每道長6公尺,讓孩子們體驗與玩伴同時向下衝的快感,另現在很夯的彩色隧道溜滑梯長15公尺,繽紛軌道穿插透視部分,增添刺激感,蜿蜒旅程最後通往英文字母與注音符號軟墊,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此外共融遊具也有新陣容加入,包括滑索、彈跳床、鳥巢式鞦韆等,可享受攀爬擺盪的玩樂新體驗,而且不只繽紛的遊戲天堂,校園的操場跑道也有彩虹蹤影,彷彿讓人跑在雲端上。

Data: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30號。平日 05:30~07:30、16:30~18:30,假日08:00~16:00。免費但請配合校方時間,勿干擾孩子們上課。

左右各1座螺旋立體旋轉溜滑梯。(圖片提供/跟著領隊sky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