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萬株向日葵免費摘!花蓮「洄瀾灣農場」一日限定拍花海、親近小鹿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新天堂樂園
2019/06/28 10:10

花蓮「洄瀾灣開心農場」的3萬株向日葵正展現迷人姿態,開好開滿等著旅客來一睹盛況。(截自新天堂樂園)

大片金黃花海在陽光下隨風搖曳,擁有飽和花色的向日葵是夏天的高人氣花田!目前花蓮「洄瀾灣開心農場」所栽種的3萬株向日葵已開好開滿,不只能讓遊客捕捉花海浪漫迷路的美照,本週六6月29日更開放民眾免費採摘,把小太陽帶回家觀賞。

位在花蓮新天堂樂園旁的「洄瀾灣開心農場」是全台最靠海的向日葵花田,總佔地廣達45公頃,不但規劃了自然農法,農場內也有許多美麗的生態池並飼養多種小動物,沿路漫步至出海口還會巧遇可愛的紅鶴、梅花鹿,或是飼養在鐵籬中的孔雀和山羌,眼前海天一色交織著療癒的綠田,讓人煩惱一掃而空!

萌萌的梅花鹿這裡也看得到!(截自新天堂樂園)

開心農場內有許多綠意生態池,還能巧遇紅鶴等小動物,宛如小型動物園。(截自新天堂樂園)

開心農場繼3月放開放民眾限量採摘向日葵獲得好評後,今夏再度宣布6月29日上午8:30舉辦免費採花的活動,園方特別提醒民眾記得自備採花工具或是連根拔起,適量採摘讓來訪的人們都有機會體驗採花樂。

不指能置身花海裡拿著花束拍夢幻美照,還能把太陽花帶回家觀賞。(截自新天堂樂園)

6月29日上午8:30開放民眾免費入園採摘向日葵,全區域的向日葵皆可體驗採花樂。(截自新天堂樂園)

DATA

洄瀾灣開心農場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華中路 光華樂活園區
時間:06/29 8:30~採摘完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戲水呷冰都免費!暑假第一週全台瘋玩懶人包
萌萌泰迪熊變身海軍水手!台南「德陽艦」海上博物館暑假開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