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寵物變商品,伴身邊!】毛孩萌臉小物大集合 讓寵分身貼身相伴

2019/06/16 05:30

寵物狗仔客製化iPhone手機殼/每個890元(圖片提供/斑馬與狗 )

記者蕭喬云/報導

為了彌補不能24小時和寶貝毛孩黏在一起的寂寞,現在就將毛孩萌臉化身成各種可愛小物隨身帶著走吧!從飾品、抱枕到手機殼,不管喜歡平面、立體都不成問題。

毛腳印 Fluffy Paws Studio:客製化寵物貓狗不鏽鋼手環/每個490元

簡單的不鏽鋼扣環手環搭配毛孩的大頭一顆,戴上後就像在證明自己也是專屬毛孩的所有物。手環上的毛孩墜飾是由飼主提供寵物照片,接著用特殊的紙材輸出,用樹脂膠上膠、UV燈照乾等反覆上膠至一定厚度後才完成。

店家還推出水果底跟蝴蝶結2種裝飾讓飼主2選1,前者在毛孩後方襯上1片切片水果,讓毛孩像被鑲嵌在水果上,後者則在毛孩頸部加上各種不同風格的蝴蝶結,不管是哪一種都萌度破表相當討喜。

Drizzle好滴工作室:手工訂製無邊寵物抱枕/1,080元起(長邊超過70公分可另外特製,依尺寸調價)

強調超擬真的無邊際抱枕,遠看幾乎假以亂真,就像自家毛孩坐在沙發上或是懶洋洋地趴在地上般,帶點魚眼效果的立體真實感,也讓毛孩多了點呆萌樣。

訂製時需傳給店家毛孩清楚、無修圖的全身照,之後店家會再根據需求調整照片質感,並依最後確認版本製成抱枕,有趣的是照片無限制毛孩姿勢,毛孩搞笑、翻肚的畫面都能製成專屬抱枕。材質選用親膚細緻磨毛布,帶高密度的霧面質感更有真實毛孩的感覺,墨水也特別挑選無毒精細印刷,即使機洗烘乾也不會掉色。

友貓 Yu Mao‧客製化手繪寵物:寵物客製化鑰匙圈/每個869元起

根據飼主提供的照片,將單隻或多隻毛孩轉成手繪風鑰匙圈,成品會雙面上膠,讓整體更為透亮,質感也更好。

飼主還可以與設計師討論鑰匙圈上的小飾品要如何搭配,例如幫貓配上可愛小魚吊飾,或送狗狗1根美味小骨頭等。此外店家還能在鑰匙圈背面繪製文字訊息,包括寵物名稱、紀念日、電話等內容,都可與設計師進一步討論。

Chloe & Lala:客製化寵物大頭抱枕/每個1,880元

透過飼主傳送的毛孩照片,店家再用畫筆重新詮釋,並製成大頭抱枕,精準的神情捕捉和繽紛的顏色,讓彩繪抱枕相當療癒。

抱枕皆為45cmx45cm的單一尺寸,使用防潑水帆布(枕套可拆下以慢速溫水洗)和隱形拉鍊,避免拉鍊破壞完整度,抱枕底色有12色可以自由挑選,甚至同一個抱枕的兩面還能畫上不同毛孩,同時也提供飼主在抱枕的空白處加上毛孩的名字,但要注意的是,每一個客製化抱枕都會有設計師的簽名在上面。

SUSU felting:寵物羊毛氈頭部鑰匙圈/每個850元

用各色羊毛戳出與塑形每家毛孩特色,毛茸茸的觸感、細緻的毛色搭配,即使只是毛孩的小小復刻也讓人覺得很有溫度。

為了精確地打造毛孩形態,飼主必須要提供無濾鏡的毛孩正面、雙側面、背面(看到後腦勺花色)4張照片,完成後會再根據毛孩花色搭配咖啡色或黑色的皮繩,讓飼主輕鬆佩戴,擁有一個隨時帶著走的小小毛孩。

斑馬與狗:寵物狗仔客製化iPhone手機殼/每個890元

用黏土雕塑寵物造型,連髮流等地方都細緻不馬虎,也因為黏土雕塑所以形象會比較Q版。

選用日本進口防水黏土,讓飼主用清水就可以擦拭掉不小心染上的髒汙,製作過程中因為是立體雕塑,為求盡善盡美,店家需要飼主提供寵物各種角度的清晰照,尤其是有特色花紋的部位,目前手機殼的底色主要有黑、白、透明,型號也以iPhone為主,若有其他型號或顏色需求則得另外詢問。

寵哪買?

毛腳印 Fluffy Paws Studio:臉書私訊「毛腳印 Fluffy Paws Studio」,訂製約需17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Drizzle好滴工作室:網址www.drizzle.com.tw,訂製需15~20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友貓 Yu Mao‧客製化手繪寵物:臉書私訊「友貓 Yu Mao‧客製化手繪寵物」,訂製約需3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Chloe & Lala:臉書私訊「Chloe & Lala」,訂製約需20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SUSU felting:臉書私訊「SUSUfelting」,訂製約需14~40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斑馬與狗 寵物公仔工作室 Zebra&Dog Studio:臉書私訊「斑馬與狗 寵物公仔工作室 Zebra&Dog Studio」,訂製約需30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客製化寵物大頭抱枕(狗)/1,880元。(圖片提供/Chloe & Lala)

寵物羊毛氈頭部鑰匙圈/每個850元(圖片提供/SUSU felting )

寵物客製化鑰匙圈/每個869元起(圖片提供/友貓 Yu Mao‧客製化手繪寵物)

客製化寵物貓狗不鏽鋼手環/每個490元(圖片提供/毛腳印 Fluffy Paws Studio)

手工訂製無邊寵物抱枕/1,080元起(圖片提供/Drizzle好滴工作室)

客製化寵物大頭抱枕(貓)/1,880元。(圖片提供/Chloe & La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