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披薩DIY餐廳覓食趣】高雄.7.2 Café柒點貳咖啡 自選食材動手做披薩

2019/03/16 06:00

自選披薩食材的餐檯,每日提供當天現處理的10多種配料供選擇。 (記者李惠洲/攝影)

記者許麗娟/報導

高雄這間咖啡館有點不一樣,除了有義大利麵、燉飯、木碗沙拉和各式飲品外,如果想點披薩,可就得自己動手做,店裡的餐檯提供各式食材供客人選擇後,再帶著麵團、起司和自選的食材到一旁的料理工作檯自己製作、烘烤,執行長鄭紹強表示,因為本身也開設有另一家以烘焙DIY為主的店,為了提供客人不一樣的選擇,所以7.2 Café即主打披薩DIY模式,在咖啡館的用餐空間裡,讓客人可動手做披薩,烤好後直接回到座位上享用,而且用餐時間不限時,可以更輕鬆自在享受店裡氛圍。

7.2 Café的餐廳空間採挑高式的工業風,鄭紹強說,空間設計全是幾位同仁親手打造,藍黃色調帶有IKEA的風格,用餐方式採自助式點餐和取餐,而且披薩DIY體驗沒有人數限制,即使1份披薩都能夠親手體驗。

經過研發的特製麵團最適合擀成略帶厚度的蓬鬆口感,披薩醬有以新鮮番茄加義式香料熬製的紅醬,以及帶九層塔與卡士達風味的青醬可自由塗抹,食材則每天現切供應,有小黃瓜、鳳梨、花椰菜、玉米、番茄、豌豆等約10~15種可供選擇,另可加購皮蛋、鹹蛋、阿根廷大魷魚、鹹酥雞和自製的多種口味烤雞肉等食材,披薩的DIY料理檯約可提供6組客人同時使用,另有2台Borsh的烤箱供烤製,若人數太多,亦可拿給工作人員以餐廳的蒸烘箱幫忙烘烤,現烤現吃滿足又過癮。

DATA:(07)522-9977,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496號,11:00~21:00,無休,無服務費、每人低消為任一餐點,FB:7.2 Café 柒點貳咖啡-高雄旗艦店

採工業風設計的挑高用餐空間。(記者李惠洲/攝影)

麻油爆薑大魷魚麵/230元, 義大利麵加了麻油的香氣,整隻的魷魚吃來特別過癮。(記者李惠洲/攝影)

泰式香辣鹹酥雞麵/195元, 以椰奶、泰式醬料調製的醬汁,搭配去骨雞腿肉醃製、酥炸的台式鹽酥雞,是台、泰、義結合的跨國風味。(記者李惠洲/攝影)

DIY料理檯提供有擀麵棍、青醬和紅醬等,披薩可依喜好擀成較厚的6吋或較薄的8吋,或發揮創意做喜歡的造型。(記者李惠洲/攝影)

Pizza/每個180元(含麵團、起司、選5種蔬食),阿根廷大魷魚/加120元(左)、酥脆鹹酥雞/加50元(右), 蔬食每天有10~15種可供選擇,另有皮蛋、鹹蛋、魷魚、蝦仁、BBQ雞肉等多款加購食材增添風味。(記者李惠洲/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