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話題新開店】台北.NeNe Chicken旗艦店

2018/11/25 06:00

16塊原味炸雞/499元(加90元升級奶油優格口味), 炸雞淋上獨家特製的奶油優格,附上滿滿洋蔥絲,酸甜滋味在口中化開。 (記者沈昱嘉/攝影)

記者姜凱玲/報導

由韓國藝人劉在錫代言超過10年的炸雞品牌NENE CHICKEN,7月曾來台快閃,近日正式於台北信義誠品B2開設全台首間旗艦店,並從韓國原汁原味引進7種人氣口味,讓韓式炸雞迷一次吃個過癮!

NENE CHICKEN的特色在於嚴格把關的高品質雞肉,並沾裹蛋汁再以攝氏170度不含膽固醇的棕梠油高溫油炸,讓肉汁不流失。而7種口味的特色韓式炸雞分別是,NeNe原味炸雞、甜辣洋釀炸雞、初雪起士炸雞、醬燒洋釀炸雞、勁辣洋釀炸雞、奶油優格炸雞以及檸檬洋蔥炸雞,將正統的韓國炸雞呈現給所有顧客。其中全新的醬燒洋釀炸雞,將酥炸後的炸雞淋上特製韓式醬料和蒜末一起拌炒調味,獨特的醬料讓人食指大動。

店內採暖色色調,充滿朝氣十足的感覺。門口黃磚牆印著大大的NENE CHICKEN,讓人一眼就能發現,一旁還有可愛的牌子供顧客拍照打卡。因旗艦店剛開幕排隊人潮眾多,目前外帶內用統一排隊動線,依排隊順序先後點餐,若是外帶客人,點餐時會告知取餐時間,請客人於預定時間回來取。等待排隊同時店員會說明菜單,加快點餐速度,並新增排隊等待時間點,如「由此點開始等待時間60分鐘」,讓顧客可知需等待多久。

NENE CHICKEN接下來會陸續開設新店,除了已開幕的三重三和店,另有內湖成功店(11/30開幕)、大安忠孝店(12/5開幕),而各家的服務內容、菜單口味也會依各店型態有所不同,詳細資訊會公告在臉書。4家店雖然都在雙北,不過店家並不擔心熱潮流失,因他們在韓國有多年的經驗,以及對品質的堅持,相信會持續受到顧客的青睞。

記者食話實說

以知名的連鎖炸雞品牌進軍台灣市場為一大亮點,搭配多種不同醬料,讓顧客不用飛韓國也能吃到道地口味,熱騰騰的炸雞鎖住肉汁,雞肉的多汁與醬料的搭配嚐起來美味。不過因剛開幕人潮眾多,故排隊等待需一段時間,建議若想嚐鮮可在營業時間前,提早一點點來排隊。

(02)2723-6658,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信義誠品與統一時代連接通道),週日~四11:00~22:00,週五、六11:00~23:00,內用低消120元,須收10%服務費,目前無外送服務,FB:NeNe Chicken Taiwan

座位分為2人座與4人座,空間寬敞明亮。(記者沈昱嘉/攝影)

24塊NeNe半半半炸雞/890元(原味加以下口味任選2種:初雪、甜辣、勁辣、醬燒、奶油優格), 原味炸雞(左後)有著酥脆外皮,能吃出雞肉鮮甜肉汁。初雪起士炸雞(右後)可嚐到濃郁的起司香,鹹中帶甜非常特別。甜辣洋釀炸雞(前)裹上韓國直送的美味甜辣醬,甜中帶微辣。(記者沈昱嘉/攝影)

黃色系外觀擺著許多可愛的小看板,讓整間店看起來活潑逗趣。 (記者沈昱嘉/攝影)

NeNe初雪薯條/75元,炸得金黃酥香的馬鈴薯薯條,搭配滿滿起司口感獨特。(記者沈昱嘉/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