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迷快衝!全新「StayReal Café」純白北歐風×珍奶鬆餅療癒又好拍

文/記者葉玟均  攝影/圖片/StayReal Café提供
2019/09/02 16:26

StayReal Café全新開幕,店裝跟菜單都升級。

由五月天阿信和藝術家不二良一同打造的StayReal cafe最近迎來了2.0新版本!除了換上純白的北歐風外觀外,菜單也多了療癒又好拍的泡泡鬆餅,以及和嘉義特色麵館合作的豆乳麵,不只好吃更有特色,無論你是五迷或是吃貨都該快衝啊!

純白2.0開幕 療癒美食都到齊

2011年由五月天阿信和藝術家不二良共同打造的StayReal cafe在東區誕生,充滿風格的裝潢和美食吸引無數海內外粉絲前來朝聖,甚至在咖啡廳一片不景氣下逆勢成長,終於過了八年,他們迎來了全新形象的2.0版本!外觀上和之前的復古工業風截然不同,採用全白的北歐風,整體空間看起來明亮舒適,另外店內更有數隻藝術品般的純白鼠小小公仔們,進駐咖啡店內陪入鏡陪喝咖啡!

明亮的純白色系,看了相當舒服。

可愛的純白鼠小小,也現身餐廳陪你一起吃!

外觀升級,餐點當然也要跟著升級,過去的招牌甜點花朵鬆餅也在鬆餅中加入了日式純米麻糬,讓外脆內軟的鬆餅更增添Q彈口感與純米香氣,令人嚐過更想一再回味!為了造福愛拍照或是想外帶的粉絲,也特別推出了泡泡鬆餅,杯裝不僅好拿、拍照起來也超可愛,其中「黑糖珍珠奶茶」口味,首次加入特選焙茶冰淇淋,與自製奶茶乳霜、精心熬煮的Q彈黑糖珍珠完美結合,充滿口感!

花朵鬆餅加入麻糬,還有全新的泡泡鬆餅。

不只有充滿幸福感的甜食,想要來碗鹹的填飽肚子也有新選擇,這次與嘉義名店「小有名堂」合作,嚴選在地食材,堅持無添加、無加工食品,以赤、白味增搭配豆乳精心熬製獨特湯頭,再加上自製滷豆皮、筍乾與各式配菜組合成完美的配色,喜歡辣味的吃貨們更有微麻的川辣口味豆乳麵與四川擔擔麵可選擇,想要幸福的飽足感就靠這一碗!

 

看更多>>

媲美日本Harbs的水果千層!彩色層次填滿整顆哈密瓜IG狂洗版

星巴克買一送一狂抽整個9月!一鍵就能爽喝免費咖啡、星冰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