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把妹也能變商機

2018/02/20 06:00

學生成功在街頭搭訕。(圖:壞鄰居W提供)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

方威迪目前25歲,是交通大學光電研究所的碩士生,專長看來像是網友口中的「理工宅」,但他現在的工作卻是運用心理學,開班授課教人「如何把妹」,且一堂課要價不菲,例如最昂貴的「全方位改造課程」就要價6萬5000元,但每個月仍能收到兩位數的學生;方威迪說,他的課程不僅對男女戀愛有用,更是一堂能終生受用的交際課程。

一堂課要價6萬5000

在成為「把妹教授」前,方威迪有一段苦澀的過去,他笑說,高中時,他是所謂的「宅男工具人」,對班上的一個女生百依百順,以為只要不斷付出就能抱得美人歸,沒想到最後仍以單戀作收,而這段經歷也讓他開始好奇:「為什麼自己付出了那麼多,她還是把我當朋友?」

後來方威迪開始自我分析檢討,發現男女間講究的是吸引力,而「百依百順」構成的吸引力明顯不足,於是他開始把自己當成實驗品,投入穿搭、肢體語言、冷讀法、戀愛心理學等技巧實驗,還曾經參加直銷,學習如何渲染別人情緒,並且勇敢「實戰」,在各種酒吧、夜店、百貨公司、校園流連。

實戰過程,方威迪經歷許多失敗,也曾成功擄獲空姐、老師、小模、櫃姐、校花的芳心,透過這些過程,方威迪發現光有技巧還不夠,還得學會武裝心態、技巧融合心態,才是最高境界。

方威迪說,他在學校主要研究人工智慧,對心理學本有涉獵,他與同行不一樣的地方,就在於同行比較注重把妹技巧,他則著重於讓人「了解自我」,因為他認為只有了解自我,才能找到強處、修飾弱點,讓女生真正覺得這個人有趣,而不是被技巧、花招吸引。

喜歡分析、歸納的方威迪,大二開始陸續將把妹心得寫成文章並分享給同學,碩一那年更決定創業,他回憶,第一次辦講座時,每人收費200元,學生僅來了10人,他講完後,完全不知道自己講了什麼,學生反應卻不錯,還不斷詢問下次講座的時間,讓他的「把妹事業」正式踏出第一步。

每個月學生都超過20名

1年半前,方威迪正式創立了「壞鄰居w」,專為男性做戀愛諮詢與形象改造,花了整整1年試水溫、架網站後,近半年來事業開始漸入佳境,每個月學生都超過20名,整體營業額達20萬元。

方威迪說,目前每10個學生中,就有7個成功交到女友,許多聯誼婚友公司也指定跟他合作,更令他驕傲的是,許多學生認識彼此後,都成為好朋友,除了一同「獵豔」,更會在有困難時幫助彼此,儼然已成為一個社交圈。

方威迪透露,目前他正在策畫一個新的行銷影片,他將穿著「宅男裝」在街頭搭訕女子,並要成功達成「正妹百吻」,證明即使不靠穿搭,也能受女生歡迎,更要讓學生知道,「跟著老師走,姻緣不會走」、「好的老師,帶你入洞房!」

學生選定目標。(圖:壞鄰居W提供)

為學生拍攝形象照。(圖:壞鄰居W提供)

拍攝穿宅男裝街頭「正妹百吻」。(圖:壞鄰居W提供)

舉辦講座教「如何把妹」。(圖:壞鄰居W提供)

方威迪過去也是「宅男工具人」。(圖:壞鄰居W提供)

方威迪過去也是「宅男工具人」,與現在的樣子(見圖)判若兩人。(圖:壞鄰居W提供)

壞鄰居W團隊成員目前有3人。(圖:壞鄰居W提供)

實戰課程教學生街頭搭訕。(圖:壞鄰居W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