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爆紅女星 新天后備位

2018/02/19 06:00

高畑充希

記者羅子欣/專題報導

日本藝界近來不再是綾瀨遙、新垣結衣、北川景子的天下,長江後浪推前浪,許多新生代女星在廣告、電視劇、電影中嶄露頭角,其中「90後 」更佔大多數,一起來認識10位過去一年存在感極高的女星,或許未來日本演藝圈的天后就在她們之中。

川榮李奈

22歲川榮李奈2015年自人氣女團AKB48畢業,將重心轉向戲劇,參與廣告「三太郎系列」獲得網友好評,去年演出日劇《是我們做的》、電影《亞人》、《死亡筆記本》,迅速累積許多不同類型作品,獲不少觀眾大讚「和AKB時代的她不一樣了,成為了優秀的女演員」。

濱邊美波

17歲濱邊美波被譽為「國民妹妹」,去年在純愛片《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中詮釋罹患絕症的女高中生,清新、陽光的鄰家女孩形象讓她人氣大漲,自然而動人的演技逼哭不少觀眾,更讓她獲《日刊體育電影獎》、《報知電影獎》最佳新人肯定。

知惠美

27歲的諧星知惠美雖非美女,但去年她以一段「35億」的搞笑梗在全日本掀起熱潮,從沒沒無聞到成為各大節目爭相邀請的對象,還登上「Google年度十大關鍵字」,許多明星也穿起緊身OL窄裙、化大濃眉、紅唇模仿她,爆紅程度不亞於《PPAP》的PIKO太郎。

廣瀨鈴

19歲廣瀨鈴2015年演出名導是枝裕和電影《海街日記》後開啟知名度,清秀外貌和甜美笑容,讓她打敗許多一線女星成為「廣告女皇」。去年更是她的豐收年,不僅和天海祐希合作勵志片《青春後空翻》,還為名導岩井俊二的動畫片《煙花》配音,更二度獲是枝裕和邀請,和福山雅治、役所廣司等大咖搭檔演出懸疑推理片《第三次殺人》。

吉岡里帆

25歲吉岡里帆出道4年,擔任過寫真女星,轉戰戲劇圈發展順利,前年在《寬鬆世代又怎樣》飾演清純可愛卻帶點肉食感的實習教師打開知名度,去年在《四重奏》使壞演惡女,精湛演技令人印象深刻,也獲得主演日劇《對不起,我愛你》的機會,之後更接下多支廣告,曝光度極高,成為近兩年最受矚目女演員之一。

永野芽郁

18歲永野芽郁小學三年級就被星探發掘,擁有一雙靈動大眼與療癒笑容,雖然年紀輕輕卻頗有大將之風,被譽為「小綾瀨遙」,清新演技則被預言成為「下一個蒼井優」,而她演出過不少漫畫改編作品,去年的《白晝的流星》、《帝一之國》都被讚「還原度極高」,和新垣結衣合作的《乒乓少女大逆襲》也獲得好評。

波瑠

26歲波瑠2015年主演日劇《阿淺》走紅後戲約、片約不斷,去年和東出昌大合作日劇《我可能沒那麼愛你》,飾演心機極重的不倫人妻,壞到讓觀眾印象深刻;而她的一頭小男生短髮讓她可愛中帶點中性魅力,人氣居高不下。

高畑充希

26歲高畑充希演舞台劇出身,前年演出NHK晨間劇《大姊當家》開啟知名度,去年和資深女星黑木瞳合作主演日劇《過度保護的加穗子》,詮釋「終極媽寶」入木三分,人氣不斷升高;今年則和《半澤直樹》堺雅人合作新片《鎌倉物語》,令人期待。

廣瀨鈴

知惠美

吉岡里帆

永野芽郁

濱邊美波

波瑠

川榮李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