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紅萌孩新春穿搭】伊萊‧主色系變化搭法

2018/01/27 06:00

Bonpoint 藍色直條紋襯衫/5,050元、Bonpoint 深藍針織毛衣/6,100元、Bonpoint 海軍藍休閒長褲/5,100元、Bonpoint 牛仔鋪棉外套/11,050元。用小紳士裝扮出遊擄獲大人的心,層層的穿搭也能應付室內、室外不同的溫度。(記者陳宇睿/攝影)

記者簡亭宇/報導

寶貝小檔案

伊萊/5歲。擁有台灣、美國、英國血統的伊萊,以精緻可愛的臉龐與古靈精怪的個性受到歡迎,除了臉書粉絲團,常出現於各大時尚品牌與活動。FB︰Q力伊萊-Elijah Kewley 池東澤

針對伊萊的穿搭風格,伊萊媽說:「在服裝的選擇上,我們首要要求為材質和舒適度,次要才是時尚感,因為小孩的皮膚較細緻、敏感,容易會感到不舒服,因此,IKKS與Bonpoint是我平日幫伊萊挑選衣服的首選品牌,可以穿得舒適又帥氣。今年的拜年裝扮或是出遊穿搭,也是用這兩個品牌來搭配。」伊萊媽分享,已經是小男孩的伊萊對於自己的穿搭也很有主見,他喜歡有主題性的搭配、不要太花俏,所以每套穿搭都會選擇一個主要色系做出搭配變化。

以過年這套為例,伊萊媽說:「我特別選明亮的橘紅色外套做為整套最大的重點,橘紅色取代過年常見的大紅色系,時尚又有喜氣,而且看起來格外精神百倍,裡面衣服搭配有男孩感的英文字母毛衣與牛仔褲,除了能呈現小男生特有的朝氣與活潑外,也能平衡外套的成熟感,保留孩子的純真氣質。」

另一套出遊時的穿搭,則是伊萊媽與伊萊共同決定用藍色為主題顏色,加上伊萊媽建議的洋蔥式穿搭法,在毛衣內搭配襯衫,營造學院風,再穿上一件防寒的牛仔外套就很帥氣,這樣的搭配能讓伊萊斯文中帶點可愛率性,無論是郊遊或室內玩耍都很合適。

伊萊的過年計畫是?

對於伊萊一家來說,喜氣洋洋的新年中,今年更是洋溢著幸福美滿的氛圍,因為伊萊媽即將在2月初生下第2個寶寶,而伊萊也相當期待妹妹的到來,準備當她的守護者一起成長,所以即便過年要在月子中心度過,但溫馨、歡樂的程度不亞於出外旅遊喔!

哪裡買

IKKS(02)8771-5017, www.ikks.com.tw

Bonpoint (02)2720-0189,www.bonpoint.com/row/ (台灣無官網)

K-SWISS (02)8751-3798 www.k-swiss.com.tw/

伊萊︰「帶著喜歡的小火車與媽媽出去散步,就是今天最開心的時光。」(記者陳宇睿/攝影)

IKKS Boys’ grey cardigan雙袖不規則圖案針織上衣/3,280元、IKKS Boys’ blue jeans拼貼窄管牛仔褲/3,880元、IKKS Boys’ orange parka防潑水鋪棉長版外套/8,780元、K-SWISS鞋子/確切價格已忘,約2,500元。用顏色鮮明的橘紅色外套,除了能襯托伊萊的朝氣與時尚感外,還兼顧了保暖。(記者陳宇睿/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