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想吃意麵?網友歪樓狂推「全台最好吃意麵」連她也跟風:來萬華麵對!

文/記者李曄 
2021/12/20 12:18

藝人王力宏19日發表千字聲明文,因文中錯字意外炒起「#願意麵對」hashtag關鍵字」。(圖/翻攝自FB)

藝人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風波,在19日王力宏發表千字聲明文掀起高潮,卻因文中錯字太多被網友狂糾正,更意外炒起「#願意麵對」hashtag關鍵字,網友和社群小編也追上時事梗,深夜留言蓋樓:「好想吃台南意麵」、「麻煩一碗意麵外送至吾彊」,話題延燒至今日,「全台哪一間意麵最好吃」也引起熱烈討論,連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也PO文「來萬華麵對」推薦私房美食清單。

看更多>冬至湯圓必吃哪間?鹹甜兩派激推「桂花冰釀、鮮肉湯圓」6 間老字號名店

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今(20日),在臉書PO文「來萬華麵對」跟風話題,曬出私房口袋名單,而且從7點早餐到宵夜麵店都有,想吃台南意麵的有藍居餛飩麵、龍城號,還加碼推薦昶鴻麵點的菊花肉麵和豬尾麵,金好吃純正花枝羹的花枝羹麵、乾麵,以及黃牛肉麵等10間中萬華的美味麵攤,PO文一出立刻吸引網友留言:「已截圖準備踩點」、「這篇真是麵麵倶到」。

台北市議員吳沛憶PO文表示:「昨天凌晨麵對後,就一直好想吃麵,這裡有台南意麵、菊花肉麵、切仔麵、豬腳麵、花枝麵,我大發善心幫大家整理了中萬華愛店麵攤,從7點早餐到宵夜麵店都有,快來萬華麵對」。(圖/翻攝自FB)

如果這幾家還吃不夠,那一定要朝聖鍋燒意麵之都--台南,從早餐店到小吃店幾乎都有販售,年初臉書專頁《台南式》就發起網友投票,統整出「台南最受歡迎的鍋燒意麵TOP 15」,引來熱烈迴響,前5名「小茂屋」、「小豆豆」、「醇涎坊」、「林媽媽鍋燒意麵」與「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饕客們紛紛狂讚「該吃遍台南鍋燒意麵了」、「全世界最好吃的鍋燒意麵就是在台南」。

臉書專頁《台南式》根據網友投票,統整出台南最受歡迎的15間鍋燒意麵。(圖/截自FB粉絲專頁《台南式》)

另外在王力宏PO文留言串被網友點名的「高雄美迪亞鍋燒意麵」,也是南台灣知名的人氣美食,曾被鄉民們封為全高雄最好吃、第一名。
藝人王力宏19日發表千字聲明文,因文中錯字「願意麵對」,網友歪樓留言:「好想吃台南意麵」、「全台哪一間意麵最好吃」。(圖/翻攝自FB)

「美迪亞早餐店」4~5隻鮮蝦環繞一圈的海鮮鍋燒麵,曾有鄉民們封為全高雄最好吃、第一名。(圖/IG@crystalting0513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想見你》同款美食被點名!全台「最好吃鍋燒意麵」網喊:卡這樓吃遍
台南「必吃鍋燒意麵TOP 15 」!網推第一名加辣粉才夠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