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學生愛作文徵稿】一個有趣的夢

2017/09/17 06:00

◎卓岱為/苗栗縣公館鄉公館國小6年2班(指導老師:徐慧英)

這天晚上,月光輕輕的映照在我臉上,凝望那皎潔的月光,我緩緩的進入甜美的夢鄉,做了一個有趣的夢。

我正在上美術課,老師要我們畫一幅「一個美麗世界」的作品。我毫不猶豫地畫出太空想像畫,經過細心構圖,我的畫完成了。凝視著這幅太空畫,倏然,一道刺眼的光芒罩住我,形狀隱約像是電影裡的飛碟,接著我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吸進去,不久,便昏睡過去。

不知經過多久,我醒了,發現自己飄在浩瀚無垠的宇宙中,而那股力量持續將我吸著。「啊!太空站!」我被吸進太空站,竟看到哆啦A夢向我招手。我興奮得跑過去,發現那裡除了哆啦A夢外,還有「米老鼠」、「ET」、「小小兵」……甚至連「兩津勘吉」都出現了呢!「原來他們正在開會,我也去湊個熱鬧吧!」我喃喃自語的說著,興高采烈的衝進人潮中,想要玩個痛快。但事與願違,此時,我感覺地板一陣晃動,「啊……」眼前一片黑暗,好像墜入海底深淵似的。

「啪嚓!」電燈突然被媽媽打開了。我睡眼惺忪的張開眼睛,發現自己掉下床了,額頭隱隱作痛。唉!真是擾人清夢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