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平價旅店 住得省 舒適不打折

2006/10/06 06:00

記者顏永欽/台中報導.攝影

到大台中旅遊,住宿平價旅店也能有高檔享受,再精挑靠近市區的旅店,就能在台中城吃喝玩樂EASY GO。


拓程商務旅店 享受星級設備

都會市區平價旅店看不到的SPA、烤箱和健身中心,卻在拓程商旅現身,「平價卻高級,時尚又優雅」,是拓程給房客的印象,緊鄰著逢甲商圈,卻不喧囂嘈雜,晚上信步走到逢甲夜市只要5分鐘,吃喝玩樂都在拓程附近一氣呵成。

100個房間、各種房型應有盡有,液晶電視、乾溼分離浴室、獨立空調、每間都設置有線和無線上網設備,鵝黃色系的裝潢精緻又典雅;頂樓的SPA池免費使用,泡完後再進烤箱紓緩身心,或者踩著跑步機運動健身,享受平價旅店中難得的星級設施。

就是這一間

標準客房原價2,700元,特價2,080元,週日和週一再降到1,880元。房間高雅具質感,帶著流行的時尚味,是推薦的超值房型。

記者推薦

入住拓程,可免費享受SPA設備;商旅中心亦可免費上網,還體貼準備了印表機,方便列印資料。

房客看這裡

拓程商務旅店
電話:(04)2708-90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之33號
Check In:15:00後
Check Out:12:00
停車位:30位,免費停車,另有特約停車場大眾交通:仁友客運22、45,於河南路、西屯路口下車


仁美大飯店 有家的感覺

台中知名老牌旅店的仁美大飯店,不落人後地提升服務等級,網路通訊一應俱全,加上飯店位置處於新舊市區交接之處,距離科博館、植物公園僅3分鐘車程,步行10多分鐘也可到寶覺寺、中正公園和中山堂、中華路夜市等,交通十分便利。

飯店經理表示,仁美的房間以溫馨、舒適為主,強調家的感覺,每個房間都有古樸的紅木家具,提升房間質感,飯店各角落還隨處可見精緻的中外骨董和畫作;每個房間的有線上網和無線上網配備,更讓房客倍感貼心。

超划算

想再節省一點?平日1,460元、假日1,650元,就能住仁美的精緻2人房,還附早餐喔!

記者推薦

台中美食如林,但美味小吃不好找,仁美飯店準備了著名小吃的地址、電話一覽表,搭配地圖尋找,讓外地客也能很容易聞香尋味,真是超貼心呢!

房客看這裡

仁美大飯店
電話:(04)2206-2730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585號
Check In:平日12:00假日14:00後
Check Out:12:00
停車位:20位,另有特約停車場,免費停車
大眾交通:台中客運35號,於大德街口下車


文王大飯店 5分鐘進市區

文王大飯店位於文心路上,是家17年的老字號飯店,擁有122個房間,由於離中港交流道最近,成為多數遊客或公出者最佳住宿選擇之一。

文王強調為旅客提供「舒適、精緻、方便」的服務,讓住客有「既是辦公室又是家」的感覺,因此全館都提供無線上網,旅客只要帶著自己的筆記型電腦,就能在房間裡完成工作。

可玩、可逛、可吃,更是文王的一大特色,樓下就是玩具反斗城和麥當勞,不到5分鐘的車程就能到老虎城、新光三越、逢甲夜市,或者也可散步至中港路上,一整排的特產店等著你上門,回程時買伴手最方便。

就是這一間

2人房/折扣價1,600元
301號房雖是2人房,但因當初設計成長方形之故,感覺特別寬敞,住起來毫無擁擠感。

超溫馨

3人套房/平日折扣價2,160元
房內有1大床1小床,還有寬敞的活動空間,適合父母帶小孩入住。粉紅的床墊看起來溫馨幸福。

記者推薦

入住的空暇時間無聊又不想外出,閱讀區備有中外雜誌、漫畫,供旅客打發空檔,坐在舒服的紅木椅上看書聊天,很愜意。

房客看這裡

文王大飯店
電話:(04)2311-8891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85號
Check In:12:00後
Check Out:12:00
停車位:約50位,免費停車
大眾交通:台中客運33號,於四川路口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