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FFICE 隨身攜帶 熱門迷你NB大閱兵

2006/09/23 06:00


最迷你 Sony VAIO VGN-UX17TP

建議售價:59,800元

尺寸比較圖

具備4.5吋螢幕的UX17TP,尺寸跟PSP差不多大小,可說是目前最迷你的筆記型電腦,而且設計非常的優異,除了使用按壓式滑鼠、手寫螢幕之外,還使用滑蓋式鍵盤設計,此外具備攝影機功能,UX17TP也可以直立使用,可局部放大的功能也相當貼心。

裝備1

快速功能鍵可以叫出常用的多媒體功能、還可以快速旋轉螢幕方向。

裝備2

按壓式滑鼠搭配放大縮小按鈕,來克服4.5吋螢幕使用不便的障礙。

裝備3

機頂還有指紋辨識的功能,可以用來登入電腦及保密資料。


翻轉款 Fujitsu LifeBook P1510

23.2×16.7×3.75cm 建議售價:73,800元

尺寸比較圖

採用8.9吋螢幕設計,Fujitsu LifeBook P1510是一款超輕盈的平板式電腦(TabletPC),螢幕可以翻轉變成平板電腦模式,並且直接手寫辨識,螢幕左方配置指紋辨識器,搭配OmniPass管理程式,可以管理登入密碼及資料保密,還可以代替滑鼠的功能。

裝備1

螢幕翻轉之後,就變成平板電腦,而且可以直接用手在上面觸控。

裝備2

具備指紋辨識功能,還可以臨時當成滑鼠瀏覽網路頁面。

裝備3

可180度翻轉的螢幕設計,但必須要按照指定方向來旋轉。


極薄款 Toshiba Portege R200

28.6×22.9×0.99cm 建議售價:69,800元

裝備1

在R200最薄處的厚度與一元硬幣差不多。

裝備2

具備指紋辨識功能,可以登入電腦和加密資料。

裝備3

機身左側按鈕可以控制Toshiba Assist選項及切換螢幕輸出模式。


多色款 Fujitsu LifeBook P7120

27.1×20.95×2.43cm 建議售價:69,800元

尺寸比較圖

採用10.6吋螢幕的P7120,重量僅有1.38公斤,而且有很多顏色的造型可供選擇,與前作7010比起來稍輕一點,滑鼠中鍵採用指紋辨識器設計,可以加密資料、登入,在電池旁邊還設計了兩個獨立喇叭,更有S端子可以連接視訊周邊。

裝備1

電池左右兩邊具備獨立喇叭設計。

裝備2

滑鼠中央有一個指紋辨識器,可以做為資料加密與登入控制。

裝備3

機身左側具有S端子和外接螢幕端子的設計。


時尚款 Asus S6F

31.5×22.6×3.59cm 建議售價:70,800元

尺寸比較圖

誰說筆電一定得金屬感外型,Asus S6F就率先用皮革打造時尚工藝外型設計,螢幕背蓋或是鍵盤前方,大量覆以色澤溫潤的皮革材質,整體的皮革質感相當細膩,而且連滑鼠也有皮革包覆,相當全面的設計思考,規格上採用最新的Core Duo雙核心,同時兼具時尚質感與規格需求。

裝備1

連同滑鼠都具有皮革的包覆整體設計。

裝備2

具備最新的ExpressCard連接介面和SD/MS記憶卡插槽。

裝備3

鍵盤上方有一個使用模式切換按鈕,可以切換省電、影片、最佳效能等電源模式。

以上商品資訊如有異動,請以現場陳列之實品價格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