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走到哪M到哪 隨時Online 聊天不斷訊

2006/09/02 06:00


手機 MSN 實際使用訣竅

3G手機介面的MSN功能較為陽春,目前還不支援表情符號, 能使用的輔助聊天工具,只有簡單的文字訊息和文字版的表情符號,加上手機鍵盤輸入不易,所以最好可以自訂一些罐頭文字訊息,增加使用上的便利性。

1.連絡人選項中有「輸入訊息」、「電子郵件」甚至一般「封鎖」、「刪除」的功能也有。

2.點選「輸入訊息」,將要傳輸的文字訊息輸入後,再按下確定發送。

3.手機螢幕就會出現文字介面的聊天視窗畫面。

4.如果收到朋友的訊息,就會跳到連絡人清單中的第一項,然後出現不同的聊天圖示。

5.跟一般MSN一樣,在互相傳訊時,會同時看到對方的暱稱和訊息。

6.回訊息的時候,可以選擇加入表情符號。

7.但是手機版的MSN,只能夠支援一些文字型態的表情符號。

8.不過只要熟悉輸入方式,同樣可以聊得很愉快。


行動MSN PLUS1 內建MSN SmartPhone

一般的SmartPhone手機若有內建Pocket MSN軟體,會和網路版的MSN稍微有點不同,在功能上比較多一點,而且介面比較漂亮、不但可以更改暱稱,也有較多的罐頭文字。

差異1.整體的主要介面比較漂亮美觀。

差異2.「我的文字」選項中內建較多的罐頭文字。

差異3.可以更改自己的暱稱,目前網路版還不能。

差異4.在功能表中可以快速跳躍目前聊天的對象。

i-mode MSN也能用

如果是遠傳用戶的話,只要是支援i-mode的手機,就可以在i-mode功能裡使用MSN,介面也相當漂亮。i-mode服務約有80餘種,2G用戶需要額外繳50元或168元的月租費、資料傳輸費每1,000bytes0.2元,訂閱MSN服務每月需繳60元月租,3G用戶則不需月租費,因為都已經直接計算在3G資料傳輸費率中囉。


推薦 好用鍵盤式3G手機

CHT 9000 建議售價:25,800元

多普達、中華電信與微軟合作出品的CHT9000,具備滑蓋的QWERTY鍵盤設計、200萬雙鏡頭設計,是為中華電信用戶量身打造的SmartPhone,支援3G、WiFi與藍芽,還有「mPro 商務」理財、郵件、即時新聞服務。

Sony Ericsson M600i 建議售價:17,800元

Sony EricssonM600i是S E最新的商務手機,最大的特色是沒有鏡頭設計,以符合保密需求,並將傳統按鍵改為可雙手開攻的QWERTY鍵盤,支援手寫辨識、Push Mail、內建GPS地圖功能,可外接藍芽GPS導航器。

Nokia E70 建議售價:價格未定

Nokia E70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掀蓋翻轉,然後左右開弓使用QWERTY 鍵盤,非常適合輸入文字訊息,採用S60作業系統,除了一般文件閱讀之外,還可以看PDF、開Zip檔案,是功能非常優異的智慧型手機。

以上各家商品資訊若有異動,請以現場陳列之實品與價格為準。

圖片提供/NOKIA、Sony Ericsson、中華電信、微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