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63鵝肉食堂】鵝鴨雙搭什麼料理都好吃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7/08/18 15:02

主打鵝、鴨肉雙料理的「263鵝肉食堂」,開業10多年累積許多老顧客,許馨勻就是其一,她說:「這裡的鵝、鴨肉料理吃起來軟嫩不柴,還有麻油米血我也很愛,加上用餐空間舒適,無論平日跑行程簡單吃,或家庭聚餐要吃澎湃,都很適合!」

鵝前胸肉/180元(左)、鴨肉飯/大55元、小40元(圖為大碗)
油脂適中的鵝前胸肉口感軟嫩細緻,另一招牌鴨肉飯肉質鮮甜多汁,淋上獨門醬汁提味相當唰嘴,鵝、鴨美味不分軒輊。

老闆吳柏逸表示,他們堅持選用當日宰殺的溫體鵝肉,搭配傳統鹹水(白斬)方式烹煮,肉質軟嫩中帶有淡鹹味,搭配豆芽菜、淋上鵝油,品嚐時再沾上些許醬汁,更能感受鵝肉的甘甜;鴨肉則需燜煮釋出鮮甜多汁的口感,鴨肉飯的醬汁則是以醬油、蠔油、冰糖和中藥等熬煮而成,最後撒上油蔥酥拌入米飯中增添香氣!此外,店家另推出多達40多種的現做料理,以及超值經濟合菜組合供選擇。

麻油米血/80元
以純鴨血結合純糯米製成米血,搭配以麻油煸香的薑片與多樣辛香食材快炒,米血軟嫩口感裹上濃郁麻油香,甜鹹中帶微辣,是許馨勻必點的配菜之一。

熊貓麻婆/130元
以純鴨血配上豆腐做成看似黑白相間的熊貓麻婆,是店家自創料理,鴨血與豆腐不同程度的滑順口感,加上香麻辣味調和,風味獨特又開胃。

DATA

電話:(08)788-3311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四維路305號
營業時間:10:30∼14:00、17:00∼20:15,無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