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982 Deli】歐式料理熟食專門店,就像大廚在家做菜一樣!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7/08/13 16:24

推開迷你店面的木門,這家餐廳沒有桌椅,只有每日擺上7、8樣料理的小餐檯,以及冷藏櫃裡精挑細選過的西式食材,這是家外帶熟食店,老闆Rick和Bessy都是高雄餐旅大學畢業的科班料理人,他們曾一起經營過知名的小酒館,喜歡在線上分享廚房及餐桌上的日常。

因為2人都愛好旅行,也愛走逛歐美常見的熟食店,2016年9月改開外帶熟食店,每週設計菜單、每天一早親赴市場採買食材,Bessy說:「外帶與餐廳不同的是,菜色要放冷、加熱都好吃,讓餐廳級的料理,外帶回家也能美味上桌。除了食材新鮮,做法以歐式為主,並融合中式家常菜於其中。」

除了當週固定依時節推出的料理外,於店裡購買的臘腸也有代煎服務,不定期也會有現點現烹的料理,如當季便由屬馬祖空運來台的淡菜製作而成的法式白酒淡菜,精緻佳餚也能外帶回家輕鬆享用。

四季豆蛋沙拉/120元
鵪鶉蛋先炸過,使口感更添咬勁,拌上四季豆、杏鮑菇、甜椒、橄欖油和黑胡椒等調味,滋味清爽、口感豐富。

小卷墨魚燉飯/280元
義大利長米以墨魚汁、橄欖油及洋蔥、蒜頭等燉煮入味,小卷則是現流汆燙,入口鮮香。

柚香藜麥雞肉沙拉/240元
以時下流行的紅藜搭配雞肉、玉米筍、小黃瓜、葡萄柚、番茄和生菜,是依季節而做的清爽調味,夏季吃來特別開胃。

1982特製酸辣豬腳/480元
店裡的招牌菜色,炸過的豬腳皮Q、帶咬勁,淋上特製的中式酸辣醬,吃了很容易上癮。

當日供應的料理會事先準備好置於餐檯上,顧客點餐後再裝盒,時令的馬祖淡菜則是現場烹調。

DATA

電話: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28號1樓
營業時間:週二∼六16:30∼19:30,週日、一休
※FB:1982 Deli
當週菜單每週二公布於FB,餐點可至FB私訊預購。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