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高雄影城 玩樂通包

2006/06/24 06:00

記者蔡亦婷、張雅雲/高雄、台南報導 攝影/記者潘自強

炎炎夏日又來到,如果不想在戶外跑跑跳跳玩出滿頭大汗,不妨走進電影院,參加一場高檔的影音饗宴吧。大高雄數家首輪戲院設備完善,附近更有小商圈做後盾,來看場電影,吃喝玩樂樣樣都齊全,絕對能歡度假日時光。

首輪電影 光影饗宴


高雄環球影城 超豪華包廂

獨一無二的VIP放映廳獨步南台灣,票價非會員350元,每人一份爆米花、飲料與甜點,包含專人點餐的貴賓式餐飲服務。全廳有34個位置,座椅、手把與椅背皆為布面,腳部可單獨升降,頭等艙豪華座椅的設計,讓來戲院看電影也能猶如在家一樣舒適。

設備

廳數:共有9廳,較大的放映廳皆約400個座位,外頭有座位區可以歇腳。

座椅:一般座位間距110公分,座椅採階梯間隔式設計,較不易被前排者阻礙視線。

最佳視野區:第十排的7~14號這8個位置。

音響:高水準聲光效果,採用SRD杜比數位環繞音響與超廣角弧形大螢幕,有身歷其境之感。

殺時間地點

高雄環球影城附近有KTV、電動場,對面的統一超商大順商場內有日奧生活良品館、STARBUCKS、橄欖樹義大利麵等,是兼具益智、美食、休閒等多功能的小型複合商圈。

強檔地圖

高雄環球影城
電話:(07)722-006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108號
票價:全票200元,軍警、早場優待票190元
停車PS.
影城後方有特約停車場,機車停車免付費,汽車停車半小時25元,在影城消費滿500元還可兌換停車券1小時。


喜滿客美奇萊影城 影音設備優

喜滿客美奇萊影城鄰近高雄醫學院、十全商圈,吸引許多上班族與學生,國際級的影音設備,讓看電影成為一種享受。

設備

廳數:全館共有8廳,同時有多款影片可選擇,減少等待時間。

座椅:最大廳有277個位子,座位間隔110公分,分第一層與第二層。

音響:尺寸適中的螢幕, 搭配數位放映設備CHRISTIE(CP-2000I)、杜比5.1聲道音響與升級版的杜比EX6.1環繞音響系統,效果更真實。

殺時間地點 美奇萊保齡球館

位在影城六樓,是高雄市區內五大保齡球館之一。營業時間配合影城的開放時段,等候電影放映時還能活絡筋骨。

強檔地圖

喜滿客美奇萊影城
電話:(07)321-066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61號
票價:全票200元,軍警、早場優待票190元
停車PS.
影城B2有停車場,室內及戶外共有75個停車位,看電影不需要為了找車位提早出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