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初堂三明治】深夜下班覺得餓?凌晨三點還吃得到美味輕食!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7/08/13 15:30

牛肉三明治/200元
200公克純牛肉加入特製調味料和香料拌勻煎熟,搭配酸黃瓜和起司等配料,口感紮實、牛肉香氣十足。

美食部落客愛吃鬼曾喝過調酒師林嵩傑出手的調酒飲料,這次也追著林嵩傑來到他經營的「初堂三明治」,為了讓許多人深夜下班後能換個環境聊天、打牙祭,因而開起了深夜食堂,愛吃鬼打聽到,初堂起初凌晨2點才營業,後來逐漸改為晚上10點營業至凌晨3點,開店1年多以來便成為台中排隊名店,店長李昆浩說,真材實料又美味的烤豚肉和牛漢堡肉,是吸引顧客的關鍵。

裝潢簡潔俐落,空心磚堆砌的櫃台內站著3、4位工作人員,熟練地切麵包、抹BBQ醬、鋪小黃瓜、撒起司絲、放上烤肉再鋪上大片起司片,蓋上麵包後熱壓,一氣呵成讓沒耐心的愛吃鬼不必等太久;牛肉三明治以牛絞肉加入特製香料製成漢堡肉,煎熟後一樣夾在麵包內熱壓,分量足夠愛吃鬼吃飽飽,「放感情奶茶」也讓愛吃鬼眼睛一亮,連做奶茶都要放感情,看來很適合買回去送女朋友啦!

初堂三明治豚肉/1份120元(圖為2份)
自製麵包紮實口感佳,包著大分量的烤豚肉、起司和BBQ醬等,味道豐富多元,品嚐時肉香與麵粉香融合滋味特殊,是店裡招牌美味。

初堂奶茶/40元
以錫蘭紅茶和伯爵紅茶依比例調配煮成茶湯,再調製成奶茶,香醇濃郁,店家戲稱是「放感情」下去調製的奶茶,特別好喝。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361號
營業時間:22:00∼翌日03:00(售完為止),週日休。無低消,免收服務費。
FB:初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