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18種原料製成的道地韓國味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7/08/13 15:09

乾烹雞/438元
7月新上市特色料理,將小翅、小腿炸過後,再與特製醬料及蔬菜拌炒,醬汁滲入雞肉內散發的獨特風味,令人回味無窮。

「什麼?朴大哥在一中街開新店?愛吃鬼我怎麼漏了這消息!」凌晨12點多趕到朴大哥的韓式炸雞一中店覓食,發現許多街上剛打烊的店家老闆們竟然在這兒吃炸雞,看來會受到這些人青睞,炸雞一定夠水準。

來自韓國的朴大哥朴世敏,在台灣念書、結婚、創業,自創的韓式炸雞店深受台灣客人喜愛,愛吃鬼我打聽出,光是醬汁就採用18種原料熬煮而成,是道地的韓式古早味;最厲害的是,普通炸雞淋上醬料會變軟爛,朴大哥的炸雞竟還能保持酥脆口感,而且選用的雞小腿和雞小翅,都是最好吃的部位。

坐在韓式夜店風裝潢但卻明亮的2樓,經過老闆娘吳名珊的指點,我點了最受歡迎的招牌火辣黑醬炸雞翅、招牌起司辣炒年糕麵,還有上過電視的新產品乾烹雞,道道美味無敵啊,隔壁桌的小女生竟然還邊吃邊唱起了韓文歌,不難聽耶(誤)!

招牌火辣黑醬炸雞翅/380元
8隻小翅加8隻小腿,分量十足,酥脆的炸雞外層裹上甜甜辣辣的醬汁,更增濃郁香氣,吃來吮指回味,是必點招牌。附上的韓式年糕和醃蘿蔔也別具風味。

招牌起司辣炒年糕麵/135元
台灣常見韓式辣炒年糕,朴大哥將年糕改良成湯圓狀,搭配細泡麵和甜辣口味醬汁,放上1片起司,滋味濃郁吃起來很過癮,是年輕客人的最愛。

DATA

電話:(04)2229-6551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60號
營業時間:17:00∼翌日02:00,週二休
收費:每人低消100元,加收10%服務費
※FB: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