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墾丁包船PARTY瘋 遨遊後壁湖

2006/06/16 06:00

記者周冠宏/屏東報導.攝影

相信大多數遊客對墾丁都不陌生,除了沙灘遊戲、綠野森林之外,現在還有不一樣的選擇。包船出海開PARTY,站在甲板上乘風破浪、享受日光浴,肚子餓了就在船上大啖B.B.Q,還能在外海暢玩所有水上活動,絕對可以滿足愛玩的你。

後壁湖小檔案

後壁湖是墾丁國家公園內的第一大漁港,漁獲量很多,經常可以見到觀光客前來購買海鮮。後壁湖附近的海域已經被劃分為特地景觀保護區,海水蔚藍清澈,海面下有各種珊瑚覆蓋,生物種類繁多,堪稱台灣之冠。

值班遊艇 遨遊四海號

去年8月才引進的全新豪華20噸遊艇,造價1,300萬元,最高航速可達32節,可容納40~45人,船上還配有衛星導航系統,可安排夜間巡航活動,安全不打折。

建議行程

09:00出海→09:15水上活動瘋狂玩→10:30船上B.B.Q烤肉→13:00打道回府

出海達人 郭明賢/船長

畢業於高雄港務局第2期遊艇駕駛訓練班,迄今已有15年經驗,號稱當地「最年輕也最資深的船長」。從小在後壁湖長大,對於這裡的海象、美景可說是瞭若指掌,坐他的船出海,保證收穫良多。


玩樂補充包

遨遊四海娛樂有限公司

電話:(08)886-6308地址: 屏東市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77號1樓網址:www.bon-v.com.tw

豪華包船行程

時間:4小時
收費:39,999元
人數:30人
內容: 水上摩托車、香蕉船、釣魚、浮潛、KTV、B.B.Q、啤酒2箱、水果、點心、VIP房開放使用。
備註:另有學生專案及夜航專案


水上活動 歡樂無限玩翻天

開船過了約15分鐘後,遊艇便抵達水上活動的地點,這時船長就會下錨固定船身。可以開始準備玩樂囉!

穿上救生衣後,大夥便從船後方的跳水甲板魚貫下海,準備參加各種好玩、刺激的水上活動。

包船出海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暢玩水上活動,愛玩幾次就玩幾次。老少咸宜、可多人共乘的香蕉船,無疑是最受歡迎的遊戲之一。

限乘2人的甜甜圈飛船,最適合情侶或麻吉好友共享,速度飛快,坐起來超刺激!但要注意兩個人的體重不能相差太多,否則一坐上去就翻船,那可就糗大了。

帥氣的教練會騎著水上摩托車趕來這裡和遊客會合,帶領大家進行水上活動。


B.B.Q烤肉 美食香氣海上飄

下海玩水總是餓得特別快,船上的服務人員已經非常貼心地開始B.B.Q,有肉片、香腸、花枝丸、魚下巴、雞腿、雞翅等10多種食材,種類豐富。香味隨著海風四處飄送,真叫人忍不住流口水。

除了吃B.B.Q、配啤酒外,船東還準備了各式水果供遊客取用,果然是VIP級的享受。

酒足飯飽之後,也差不多該打道回府了。遊艇上備有32吋寬螢幕伴唱機,讓這趟超滿足的海上PARTY之旅,在眾人的歌聲中劃下完美句點。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3號從南州交流道下or國道1號至終點站小港交流道接台17線→台1線至終點→台26線→過恆春市區直行約5公里看到天鵝湖飯店→右轉153縣道→即可抵達後壁湖遊艇港

坐車:

1.從高雄火車站搭乘中南、屏東、高雄、國光四家聯營客運至恆春,接著租車或搭乘公車至後壁湖遊艇港。

2.從台北松山機場搭乘華信航空或立榮航空至恆春五里亭機場,接著租車或搭乘客運至後壁湖遊艇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