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頭嶼蒸氣海鮮桑拿鍋】搜羅5大漁市海鮮,開鍋瞬間鮮甜滋味瞬間爆發!

文/記者莊蕙瑜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7/08/10 14:19

去年11月才開幕的紅頭嶼蒸氣海鮮桑拿鍋,雖然營業不到一年,位置又不在市中心,但強調活體生猛海鮮及專人服務的優勢,不到1年時間便累積超高人氣,更有部落客直指:「來這裡,不用到漁市場。」為店內食材鮮活度再加分!

店長關君平笑說,店內所有海鮮都是老闆蘇景茂每天休店後至少跑5個漁市場所採購,從屏東東港、高雄蚵仔寮到台南安平港都有其足跡,還專門添置運送活體海鮮的貨車及海水缸,就是要確保每樣入鍋的海鮮食材皆是活跳跳。運送至店內還得再人工幫牠們做「洗撈SPA」,關君平強調,做過SPA的海鮮蒸煮後彈力及脆度會更提升,加上都是活體直接蒸煮,就像是幫海鮮做桑拿(三溫暖)般,蒸氣海鮮桑拿鍋也因此而得名。

對於初次來店的客人,關君平建議,最基本的就是蝦、貝、卷這三鍋,有別於單點形式,這裡的蝦、貝、卷統一價350元,但光是貝類及卷類,每鍋就內含4、5種不同食材,完全滿足挑嘴饕客,有趣的是,海鮮未上桌前,每桌都會先上一鍋由高麗菜、蘿蔔等所熬煮的蔬菜高湯,再由專人服務1次疊上3層蒸煮,過程得精算炊蒸時間,才能在開鍋瞬間嚐到最鮮甜的好滋味。

想吃點特別的,則有依時價計價的現撈仔魚類、波士頓龍蝦、斑馬蝦、花蟹及蟳類等可選,客人點單後直接到海水缸挑選,鮮撈現煮的生猛美味,絕對讓人一試上癮。

DATA

電話:(07)345-564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慈路76號
營業時間:17:00∼00:00,週一休
※不需加收10%服務費,無低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