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女人 小男人
專屬包養網站正受歡迎

2006/03/12 06:00

記者張興禹/報導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即將來到,這是一個女生對男生釋出好感的日子。女追男的風氣對於現代人來說已是稀鬆平常,小男人被大女人包養也不是大新聞。目前在虛擬的網路世界中,有所謂的「包養網站」,可由女性網友主動邀請男生入住自己的虛擬小窩、展開同居生活。如果你還是單身,想在白色情人節這天找尋愛情,這會是個很另類的管道喔!

讓我們住在一起

愛情公寓

http://www.i-part.com.tw/
index.php

「一般住戶」只能享受有限的公寓功能及服務,若欲使用更多元的套房同居功能或加大留言數、個人檔案日記等使用容量,則必須繳費成為「VIP住戶」。

另外,若想購買特殊家具、贈送花禮、購買i-part寵物及飼料、發送簡訊給室友、留言簡訊傳送給其他住戶等,也必須購買i-part點數。

我們合適嗎 先同居就知道了

同居理想國

http://belove.ek21.com/
index.php

「高級居民」可以選擇房間風格,還能隨時針對好友名單中的對象提出邀請,讓他搬進小屋裡與你同住!當然,要做高級居民是需要付費的。

至於同居方式,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3人同居

加入會員後將與1男1女(或2位異性)分到3人房進行3人同居。若你是唯一異性,則將成為室長。

‧ 2人同居

10天同居後則有權玩同居大抉擇,成為兩人同居的狀況。

‧ 單身宿舍

若想恢復單身,先將配對模式設為「不接受系統配對」,並結束多人同居關係即可。

旅途中的感情最難忘

Oneway旅人公路

http://www.one-way.com.tw/
index.asp

共分為三種旅人模式,免費申請成為「流浪旅人」後,則可繼續申請部屋為「當家旅人」,或申請寄居他人部屋的「寄居旅人」。

由於旅人公路設有虛擬商店及許多主題公路可供旅人們一起旅行、增進感情,因此在旅行途中所需要的盤纏及汽油費用,就須另外購買點數支付。

沒事養個男人來消遣!

養男人

http://man.shesay.com/
fms.big5/index.php

在養男人的世界裡,男生完全是被女生飼養的寵物,女生被賦予極大的權限,若你將女主人逗得開心,就可享有越來越高的權限,甚至能與女主人發展更進一步的感情喔!女生若想買東西送給寵物,或男生想買禮物討好主人,都必須購買魅幣(等於點數)支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