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聽名字都想去了!台東都蘭 6 家特色民宿讓你忘了生活的煩憂!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許麗娟
2017/08/30 09:05

來吹涼風二館

崇尚自然的旅人,應該會喜歡位在都蘭山上的「來吹涼風」,五間分別獨立的客房,以環保輕木材搭建的綠建築,每間都設計了專屬的賞景露台、廚房、客房,以及別具特色的星空淋浴間,這裡沒有冷氣,只有最天然的自然風,也沒有電視,因為戶外景致就足夠讓人流連到忘了時間!入房後,有太陽曬過的寢被陪你入眠,「簡單而自然」是主人想分享的度假氣息。

每一間客房都是獨立的空間,幾乎不受干擾。

DATA

電話:0935-987-937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新社30之5號
價格:不分平假日每間(2~4人)2,000元
進退房時間:15:00後進房、11:00前退
備註:房無冷氣、電視


都蘭Rose villa

優閒午後,一入住即可在優雅的午茶廳,透著落地窗眺望戶外庭園綠地、遠處大海,同時品嘗女主人以自然有機素材手作的美味糕點。

隱居在都蘭山間的Rose villa,是處融合自然與生活美學的空間,原是主人緯哥與小惠夫妻生活之所,男主人喜歡種些花草,而女主人曾開過咖啡館,喜歡做點心,因為太常招待朋友來此分享深山美境,後來逐漸開放遊客預約下午茶,今年更提供包棟式民宿,在樹林間的小屋,提供房客放鬆的度假空間。

都蘭Rose villa的民宿小屋為閣樓式建築,有戶外平台、客廳、小吧台和兩間客房。

DATA

電話:(089)530-299、0937-507-001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新社3-7號
價格:包棟4人/12,000元(最多可住6人,加1人多800元,附4人份早餐及2人份下午茶)
進退房時間:15:00後進房、11:00前退房
備註:不接待12歲以下兒童及寵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