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衣型男恰恰偏愛黑色耶誕禮

2005/12/24 06:00

男生最想收到前五大禮物排行

第1名手表

推薦款:Dunhill員警探測儀SP30價格:181,500元推薦理由:黑色拋光小牛皮表帶,不銹鋼、拋光磨砂表殼,是很有質感的一款帥氣男表。

第2名手機

推薦款:Panasonic VS6價格:17,800元推薦理由:不是只有女生才愛輕薄手機,男生也要輕薄才時尚!僅1 0 1 g重,雙色搭配的外觀,讓你拿出來就迷倒一堆美眉囉!

第3名掌上遊戲機

推薦款:SONY PSP價格:7,480元推薦理由:你今天P了沒?可以玩遊戲打發時間,又可兼當隨身播放器看影片,重點是,它真的很酷!

第4名數位相機

推薦款:SonyCyber-shot DSC-T9價格:14,980元推薦理由:Sony超薄系列最新力作,畫素一舉提高至600萬,造型也很符合男生簡約的形象。

第5名iPod

推薦款:價格:10,900元(30G)14,500元(60G)推薦理由:擁有iPod似乎已成為一種潮流,且新款iPod還增加看影片功能,難怪是大家心目中的必備商品。

男生女生都哈的禮物

結論很有趣,不管是男生或女生,「耶誕節最想收到的禮物」前五大排行中,手表、手機,以及數位相機都榜上有名!可見這三樣禮物紅不讓的程度。如果你還沒有買,或是不知道要買什麼禮物,考慮一下這三大類,應該就不會錯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